假日多休了一天假~
來一趟三天兩夜的高雄港 都之旅~
其實路程規劃的很隨性~
我只有抄幾家想吃的餐廳~
就這樣和陳小佑坐高鐵噴到高雄~
一切都到高雄再決定~

先來說說逛漢神巨蛋的時候~
買了方師傅點心坊的羅宋麵包(50元)~
本來不知道好不好吃~
只買一個~
後來想說在高雄不想排隊買餐包~
就買羅宋麵包當伴手禮好了~
加買五個羅宋麵包~
每一個都和臉差不多大~
雖然不會太重~
提著走還是挺佔空間的~

漢神巨蛋的方師傅點心坊專櫃賣的麵包是開放式的~
羅宋麵包層層堆疊~
夾的時候都很小心~
一不小心掉了就慘了~

方師傅提供的紙袋有環保概念唷!!~
只要拿相同的紙袋回到店使用~
集5點蓋章~
就能折抵產品25元~

羅宋麵包有專屬的塑膠袋~
背面有解說食用時間~
常溫一天~
冷藏七天~
冷凍二十天~

買的時候就打開來嚐一口~
奶香味很重~
麵包QQ軟軟的~
味道近似金牛角~
在家裡有烤箱~
只要轉2分鐘左右~
不用烤太久太焦~
麵包熱熱的就非常好吃~
我連吃了兩天當早餐~
真是大滿足~

在高雄準備退租機車的時候~
老闆娘見到我的方師傅紙袋~
連忙問我買什麼產品~
原來她們家都是買另一種類似洪瑞珍的三明治~
聽說美乃滋不油膩~
我在麵包櫃上有看到卻沒買~
太可惜了~

※方師傅點心坊※
地址:高雄市博愛二路與新莊一路口(漢神巨蛋B1)
網址:
http://masterfang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