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mucho mucho在大安路靠市民大道的巷子裡~
感覺上很像鐵咖們的秘密基地~
圍一個小圈圈喝飲料吃甜點聊心事~
這樣的fu還挺棒的~
輕輕鬆鬆又沒有壓力~

這是我第二次來~
本來想說生意好像普普通通~
下午兩點多還有位置~
等到我們餐點上桌~
才發現整間店都坐滿了~
大部份的客人有帶筆電~
來這裡無限上網~

套餐有以下選擇~
飲料加蛋糕是160元~
飲料加三明治是220元~
飲料和兩種都加是299元~
不過附的是美式咖啡或蘋果紅茶~
我們大部份都選想喝的飲料另補差價~

布丁蛋糕~
當天最受歡迎的一品~
熱呼呼的奶香味十足~

看餐盤就知道~
一下子全掃光~
只剩熱量太高的鮮奶油~

香蕉蛋糕~
上次吃的印象極佳~
不過這次碰到布丁蛋糕~
香蕉蛋糕感覺沒那麼優了~

巧克力布朗尼~
味道還蠻濃郁的~
配上香甜的冰淇淋~
一起搭配緩和巧克力的味道~

烤布蕾~
口感滑嫩~
和薄脆的焦糖一起吃~
我還蠻喜歡的~

冰奶茶~
有一點點過甜~
喝完覺得喉嚨有點癢癢的~

莓果冰茶?~

莓果奶昔?~

玫瑰冰茶?~

上面三杯飲料不是我喝的~
顧聊天根本沒去記名字~
我沒拍到Bonny的兩杯熱咖啡~
只拍到小布樵的熱拿鐵~
拿鐵奶泡好細緻~
等胃病養好~
我一定要點咖啡飲料嚐嚐啦!~

mucho mucho有隻可愛的黃金獵犬金寶~
如果不怕大狗的人~
再考慮前往吧!~

※mucho mucho※
地址: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9號
電話:02-27116691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