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灑綠茶館一直是放在口袋名單中很想去的地方~
這一次剛好有小朋友和小妹的聚會~
看了一些網誌對灑綠茶館的評價和下午茶餐點的必點項目後~
我們就約星期六的下午來個輕鬆的下午茶宴~

一入座時~
我們被安排在靠近窗戶的位置~
還蠻明亮的~
不過位置旁邊有一個大柱子~
還好我們是3人~
若是4人會嫌太擠~

打開MENU看了下午茶餐點~
後來決定一份英式下午茶(250元)~一份法式鹹餅套餐(199元)~一份原味鬆餅套餐(199元)~
凡是套餐都有配一壺160元茶品~
這樣三個人可以一人一壺~
又不會因為點過多太飽~
(晚餐加了另外三個男人吃好好的晃士家豬排~)

點心類先出現~
三層的一人份英式下午茶~
看起來份量頗多的~

上層可以任選一種切片蛋糕~
卡西斯慕斯吸引小朋友和小妹的目光~
果醬在分食時還會流下~
蛋糕很新鮮~
酸酸甜甜的口感我覺得是陳小佑會喜歡的蛋糕~

中層放了小水果塔和兩片手工餅乾~
我吃了抹茶口味~
抹茶味不重加上口感粉粉的~
滋味就普普囉!!~

下層放了鹹點~
大家都是先從鹹的開始吃~

鮪魚塔的底層酥脆~
照片應該看的出來吧!!~

法式鹹派有三種口味可選~
我們選了和風燻雞~
用料很實在~
難怪吃過的人都會推~
雖然有焗烤的起司卻不會太過油膩~

內餡用了不少胡蘿蔔~
看看側面就知道很紮實~

套餐的鬆餅只能選原味~
看到一大份鬆餅的時候還有點嚇一跳~
這大概是我看過最厚的鬆餅~

有另附蜂蜜~
隨自己喜好讓我們淋在鬆餅上~
鬆餅非常好吃~
外表不過太焦~
也不會因為太厚而中間還有沒熟的麵糊~
大家慢慢吃~
冷了一樣很可口~

我喜歡喝奶茶~
在英式奶茶和歌劇綠奶茶兩種中猶豫不決~
後來選了名稱比較特別的歌劇綠奶茶~
冰的飲品也是壺裝~
不像別家茶館冰的就是杯裝~
我覺得非常有誠意哩!!~

小妹的波雷洛舞曲~
每款茶都會有自己的名牌~
熱茶還會幫茶壺罩一個保溫罩~

茶杯很有質感~

熱水果茶又是另一種造型~

看一看四週~
大家都很優閒的享用下午茶~

這邊的茶還可以購買~
我對茶的種類沒有研究~
只是看到紅咚咚的茶桶很有意思~

很舒服的餐廳~
下午茶便宜又超值~
有機會再找朋友去試試餐點吧!!~
(回家後才知道原來老爸老媽有吃過灑綠的餐點~可惜以前沒跟到~)


灑綠茶館
地址: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66巷8弄2號
電話:02-2325687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