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原訂的計畫一大早又被打亂了~
陳小佑早上陪我看港片vcd~
看完後想要去吃義麵坊~
很可惜~
白跑一趟~
我們都不知道義麵坊星期天公休~
還是沒吃到哩!!~
只好到大直街上覓食~
我是推薦大直黑輪和豆花~
這是我在高中時候常光顧的店唷!!~
以前唸衛理會在大直轉車~
就會在那邊吃吃東西再回家~
同條街上有一家很有名的台灣第一家鹽酥雞~
這是陳小佑說了我才知道~
真的好好吃唷!!~





大約有20幾種產品~
我們只點了甜不辣和龍珠(好像是烏賊嘴)~
下次有機會再多點其他產品囉!!~
跑到了天文台看立體電影~

還在那邊的美崙公園逛了一圈~
陳小佑拿出長鏡頭拍小朋友~
那些小朋友沒有徐依評可愛~
今天也有機會到春水堂~
也是常常路過但是沒進去過的店~
其實吃不太下~
我們就點了飲料~
梅子冰茶加愛玉~
愛玉是我自己放入杯子~
看起來很好喝唷!!~
還點了燒賣和四季豆~
燒賣不錯~但是四季豆普普沒什麼味道~
 
晚上陳小佑教我批次作業~
幫我設定修圖順序~
然後可以批次縮圖~
原來我之前修圖和縮圖花的時間真的太多了~
現在好了~
這個問題都可以解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