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東京劇院看完太陽劇團ZED的表演~
走回IKSPIARI~
邊逛邊找讓我朝思暮想的Pierre Hermé~
除了東京市區的五間分店外~
IKSPIARI 3樓裡也有個Salon~
店面比我想像中還大~
Salon裡竟然一個客人都沒有~
當天生意似乎沒有很好~
因為我的胃病忽好忽壞~
陳小佑不讓我吃太多甜食~
看著滿櫃的甜點~
只能選一個帶走~
還好還能另外追加六個macaron~
感覺才不會太遺憾啊!~
其實Pierre Hermé我已經吃過好幾回~
仍舊讓人念念不忘~

用macaron佈置成悠遊在海洋的魚~
活潑又可愛~

Ispahan(840日幣)~
和三年前的價錢相比~
漲了210日幣~
物價有沒有飛的那麼猛~
店員知道我還要兩個小時才能冰~
幫我貼了兩個保冷劑~

華麗又夢幻的
Ispahan~
玫瑰花瓣上的透明水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~

玫瑰macaron很薄脆~
沒有因為放了幾個小時而潤掉~
入口甜滋滋的~

覆盆子新鮮酸甜~
中間是荔枝和爽口的卡士達醬~
又再一次品嚐心中喜歡的甜點~
既開心又感動~
如果沒有陳小佑願意陪我衝東京~
我那能一直吃到美味的甜點呢!~

六入裝macaron~
每入252日幣~
看帳單才知道盒子需收費105日幣~

12入和20入的macaron都買過~
大致上基本口味都嚐過~
既然只買六個~
一定要精選自己最愛的口味~

杏桃~

百香果巧克力~

巧克力~

開心果~

檸檬~

玫瑰~

Pierre Hermé macaron在我心中排名第一~
用料扎實~
表皮酥脆~
內餡香滑~
香甜不黏牙~
心甘情願讓人掏錢購買~
要不是胃不舒服~
一定會買20入捧回台灣細細品嚐的~

為了迷人的Pierre Hermé 甜點~
東京去N次都不會膩啦!~


※Pierre Hermé※
網址:
http://www.pierreherme.co.jp/

※Pierre Hermé Ikspiari
網址:
http://www.ikspiari.co.jp/pierreherme/

相關食記~
[東京]Pierre Hermé‧甜點朝聖(上)~
[東京]Pierre Hermé‧甜點朝聖(下)~

相關行程~
[日本]東京花火‧鋼彈‧太陽劇團五日行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