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在板橋大遠百B1大食代吃東西~
我想必點選項應該是林員肉圓~
捷運府中站平常也不是我會去的地方~
到大遠百吃可能還方便一些~

大食代的入口處就能看見林員肉圓~

我點了一個套餐(165元)~

虱目魚丸湯~
魚丸口感很Q~

小菜可以選~
我挑了比較爽脆的大頭菜~

米糕~
加了特製的辣醬~
米糕的軟硬分佈不均~
全都讓陳小佑解決了~

肉圓~
在炸鍋裡就覺得可口~

裡面是很扎實的瘦肉丸~

最特別是底下還有一朵香菇和一顆鳥蛋~
肉圓皮有彈性又有咬勁~
非常對我這個肉圓控的胃~
如果連吃兩顆絕對沒問題~

因為林員肉圓的味道很喜愛~
打算下回要到府中本店嚐嚐囉!!~

※林員肉圓※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B1(板橋大遠百B1大食代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