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年的生日真開心~
不但能到東京嚐美食~
還得到了兩個生日願望~
就是看東京劇院太陽劇團ZED和台北小巨蛋的BLUE MAN~
讓我開心的想灑花瓣轉圈圈~

旅行決定的倉促~
在網路能查到的ZED的觀後感也不多~
只能靠自己研究官網~
看看如何買票~
買票的方式有兩種~
一種是網上預約任何時間並到指定商店或開演前取票~
另一種是在開演前一小時購買當日演出的票~
前一種上網看如何預約我就頭大~
全都是要輸入日文~
只好選擇當日現場購票~
而我又是緊張大師~
一直和陳小佑說買不到票怎麼辦!?!?~
其實官網上都會有當日剩餘票數~
可以查詢後再前往~
但是又那麼巧在東京有筆電卻不能上網~
在不確定的情況下坐電車往位於舞濱的東京劇院出發~
只求能坐個好視野的位置就好~

我們很熟悉舞濱的乘車路線~
迪士尼也去過兩次~
要是沒看到太陽劇團~
改買迪士尼的門票入場玩一圈也划算~
反正不會白走一趟~
事前研究過地圖~
先經過IKSPIARI(伊克斯皮兒莉)~
再走過Disney Ambassador Hotel就會到~
大約步行10分鐘~
沿路只要看指標Theatre Tokyo(東京劇院)接著走就不會錯~
官網也有清楚的
動線順序~

看到太陽劇團的海報~
雖然不是第一次看~
我們曾近距離欣賞在台北搭棚的歡騰之旅Alegria~
還是難掩興奮的心情~
我比陳小佑還high~
他是為了幫我實現願望才來的~

售票窗口~
必須選則當日券窗口排隊~
其他是預約窗口及優惠窗口~

中間價位的門票是9800日幣~
幾乎是劇院佔八成的位置~
可惜還是晚了一步~
前一位小姐選走了前面中間的位置~
輪到我們的時候中間已是後排~
比較靠近舞台要坐舞台的兩側~
後來我們覺得還是靠近舞台一點~
坐在15排的113號114號雙人座位~
旁邊不會有其他人~
感覺好像也不錯~
表演的時候就不會被打擾~

趁有一點空檔時間~
拍一拍這棟造型特殊的東京劇院~
劇院是為了太陽劇團設計的~

同樣是拿傻瓜相機拍照~
陳小佑就是比我拍的還美~

花圃上有ZED的標示~
很好認~
不用怕找不到劇院位置~

透明玻璃上有巨大的太陽劇團logo~

親切的圖案~

下午2點15分入場~
等待3點開演~

劇院裡是時尚的空間設計~
玻璃透光~
室內很明亮~

劇場內可以飲食~

工作人員會說英語~
溝通沒有問題~

我們走到logo下的長桌等待~

吃著剛買的爆米花組合(1250日幣)~

太陽劇團紀念桶~
鬼遮眼買的~
明明就知道桶子非必需品~
還是手滑買了一組~

我們入場後發現雖然在15排~
無死角的視野能環顧全場~
還沒開演前陳小佑拍一張馬上就被工作人員制止~
開演時布幔瞬間被抽到舞台下方~
布幔下才是巨大地球儀鋼架的真面貌~
速度快到來不及驚嘆就開始一連串的表演~
由兩個小丑串場~
再讓主角ZED帶我們經歷12種不同的人體特技表演~
歌者比Alegria還多~
一共有三位~
唱的語言我聽不懂~
但是歌聲磅礡有力悅耳動聽~
和每一項特技表演巧妙搭配~
享受國際級的表演讓我難忘~

相關的表演時間和表演片段官網都能查到~
我是8/7欣賞~
當時的票價只有三種~
但是目前官網已變動為五類座位四種票價~
雖然9800日幣降成9500日幣~
匯率換算下~
並沒有便宜啦!~

這篇網誌是提供給想到東京看太陽劇團表演的人參考~
希望能有幫助唷!!~

※東京劇院‧太陽劇團CIRQUE DU SOLEIL‧ZED※
日文網址:
http://www.zed.co.jp/home.php
中文網址:http://www.zed.co.jp/home_cn.php

相關行程~
[日本]東京花火‧鋼彈‧太陽劇團五日行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