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班後陳小佑帶我到延三夜市吃晚餐~
陳小佑記憶中的口味~
他只告訴我要在延平北路吃飯~
兩個人騎摩托車經過很多小吃攤~
等到找到旗魚米粉湯~
才知道自己來到了延三夜市~
印象中我沒到這邊逛過~

旗魚米粉湯的字寫的還真大~
大鍋裡是熱騰騰的米粉湯~
我們直接看牆上的價目表點餐~

旗魚米粉湯(25元)~
比一般米粉湯的米粉還要細一點~
配上清爽的旗魚湯頭~
真是好滋味~

燙大陸妹(30元)~
蠻鹹的~
勉強吃下肚~

雞捲(60元)~
以前我吃過的都是比較大的雞捲~
這裡賣的比較細~
不過切的剛好一口一個~
外皮還有點酥脆~
內餡吃的到瘦肉~

炸旗魚排(70元)~
魚肉新鮮~
又沒有魚刺~
一下吃連吃好幾塊~

這家店的餐點上放的都是蒜苗~
吃過那麼多家小吃店~
好像大部份都是放蔥或香菜~
蒜苗挺少見的~
我敢吃~
所以覺得多少有點提味的效果~

旗魚米粉湯已經是45年古早味~
還好陳小佑帶我來吃~
我覺得很美味~
可以常來吃~



※45年古早味‧旗魚米粉湯※
地址:台北市延平北路3段148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