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的時候臨時起意~
又找不到餐廳可以坐坐~
我和陳小佑會晃到the Diner樂子敦和店~
不用等很久~
只要有位置~
就坐下來吃吃喝喝~

已經兩次坐在落地窗高腳椅的位置~
能夠看看外面的風景~
陳小佑馬上拿出手機打電動~
我是連線到facebook打卡~
餐點加100元的set選項變成四擇二~
ZERO(四擇二)~
吃美式食物一定要有杯汽水才行~

羅宋湯(四擇二)~
好喝大推~

蛤蜊濃湯(四擇二)~
陳小佑說好像有一點點消毒水的味道~
我不覺得~
全被我喝完啦!~

費城牛排三明治(180元)~
雖然牛排變成略細的小段~
配上香濃融化的起司~
還是很美味的~

裡面還有我愛的蘑菇~

鄉村酥炸雞肉堡(170元)~

雞排很大塊~
嫩嫩的又多汁~
旁邊的薯條也是讓人吃不膩~
陳小佑很迅速就解決完一個大漢堡~
真是厲害~

布朗尼佐冰淇淋(四擇二)~
這是以前沒吃過的項目~
溫熱的巧克力布朗尼和冰涼的香草冰淇淋真是絕配~
不會太甜膩~
份量不大~
小巧可愛~

我愛樂子這種美式餐廳~
有早餐供應~
又能吃到大份量的漢堡或三明治~
悠閒的在這裡渡過一個下午~
心情轉換~
開開心心的離開餐廳唷!~


※the Diner樂子※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103巷6號
電話:02-27541680
網址:
http://www.thediner.com.tw/

相關食記~
[台北]the Diner樂子~
[台北]再訪the Diner樂子~
[台北]the Diner樂子‧敦和店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