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台中住的旅館有提供早餐~
大約早上九點多~
我們已經吃過一輪~
陳小佑的必食list裡有一家阿根早點~
(大家沒看錯~真的是陳小佑的必食list~)
說什麼都要去美村路買早餐~
本來我就要到美村路買Irene曾帶我吃的美味蜜汁鴨翅~
既然順路~
當然要去看看~

阿根早點非常熱鬧~
要排隊點餐~

外觀就是一般美而美那種連鎖早餐店~
電腦化點餐~
拿到一張領餐單~
店內的位置不多~
大部份的人都是外帶~
我也是選外帶~
不過一直到快輪到我才發現自己口誤說成內用~
連忙請店家幫我包成外帶~
廚房人手充足~
大家各司其職~
我也有見到老闆洪樹根~
阿根早點都已經是連鎖加盟店~
老闆還親力親為真的很難得~

雞塊蛋餅(35元)~
蛋餅種類很多~
想要特別一點才選雞塊~
在台北沒吃過~
蛋餅皮煎的很酥脆~
外帶盒一打開~
看起來很可口的感覺~

小法式土司(25元)~
切成九宮格~
蛋汁搭配鬆軟的土司煎技術的還不錯~
不過要是能沾點蜂蜜應該會更棒啊!~

草莓紅茶(20元)~
聽前一個客人點~
我就跟著點~
阿根早點的飲料也很多~
看的眼花撩亂~
還好草莓紅茶酸酸甜甜很好喝~
沒有點錯~

紅茶豆漿(20元)~
只有溫的有賣~
本來想看看紅茶配豆漿能有什麼奇妙的火花~
沒想道味道很糟糕~
豆漿喝到嘴裡都是粉粉的~
紅茶味也不重~
最後被我倒掉了~

一大早吃兩輪早餐~
實在是太營養了~
飽到午餐都吃不下~
下次出去玩~
安份點吃一輪早餐就好~

※阿根早點※
地址: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86號(總店)
網址:
http://www.a-gain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