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照顧孩兒雜事太多~
我陸續有接到試吃邀約~
網誌發文很慢~
真是拍謝~

前一陣子收到安娜可可藝術坊ANNA COCOA ART的愛情石巧克力禮盒~
是七夕主打產品之一~
寫這篇時間都延誤了~
不過安娜可可藝術坊是亞尼克集團旗下的品牌~
想吃在內湖店~板橋環球~忠孝SOGO~南京MOMO~天母SOGO都買的到~
還有很多精緻又高檔的巧克力~
推薦給愛吃巧克力的朋友們唷!!~

愛情石巧克力禮盒(1550元)~
很優雅的亮藍色包裝~
繫上粉藍色絨布緞帶~
像一個寶盒一樣~

裡面是25片的片狀巧克力~
共有5種口味~
各有浪慢的名字~
曖昧~相思~迷戀~傾訴~誓言~
情人之間的絮語~

中間的藍色愛心最突出~
吸引我一看到就想要拿來吃~

迷戀Figues~
淋膜~格拉辛達黑巧克力~
內餡~酒釀無花果甘那須~
有著濃濃的酒香融化在嘴裡~
很成熟的大人風~

相思Pistaches~
淋膜~牛奶巧克力~
內餡~ 開心果甘那須~
甜蜜的牛奶香味~
咀嚼著開心果脆脆的口感~
是很特別的一款巧克力~

曖昧Framboise~
淋膜~羅安哥娜黑巧克力~
內餡~覆盆子甘那須~
酸甜的覆盆子我很愛~
加上黑巧克力不甜膩~
很爽口清新的味道~
如果一大盒都是曖昧~
大概會被我秒殺吧!!~

誓言De sucre au caramel au lait a la vanilla~
淋膜~格拉辛達黑巧克力~
內餡~焦糖香草生牛奶糖~
上面灑上金箔做記號~
亮晶晶的~
實在是太美了~
牛奶糖入口又軟又滑~
同事們和我一起吃~
大家都很推薦這個口味~

傾訴Cafe~
淋膜~格拉辛達黑巧克力~
內餡~咖啡甘那須/脆餅~
咖啡也很濃郁~
因為黑巧克力的搭配~
邊嚼邊想著是不是在喝摩卡咖啡~
非常有趣的fu~

一個愛情石巧克力禮盒裡放的是五種不同層次的組合~
滿足不同的味蕾~
不一定要等到情人節才享受這甜蜜的滋味~
平常拿來送禮鐵定更受歡迎~
我常逛SOGO~
早就對安娜可可藝術坊的Macaron感興趣~
因為這次試吃的感覺不錯~
下次會到專櫃前買Macaron嚐嚐看~

※安娜可可藝術坊※
網址:
http://www.annacocoa.com.tw/annacocoa/main.asp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