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愛拉拉~Irene~Cindy~拿鐵相約的聚會很快就到了~
聚會敲定the Diner~
全天供應美式早餐~
之前在很多人網誌很常出現~
剛好五人都沒吃過~
大家可以嚐試看看~
假日不可以訂位~
一直都有大約10多人在等待位置~
其中一半都是外國人~
我們排隊就大約等了快40分鐘~
坐室外的一桌~
原因是室內空調開不大~
非吸煙的空間飄散的都是蕃茄醬或是些許油煙味~
這樣的空間我們待不久啦!!~
還好室外不冷~
空氣新鮮很多~
倒是餐點一上桌就狂拍~
全讓其他客人看透透~

有位置坐下後~
大家拿到拿鐵從新竹帶上台北送我們的福源特製花生醬~
謝謝拿鐵的禮物~

拿到手上還不太真實的顆粒花生醬~~
(前幾天還討論要不要代買~竟然就出現在眼前~)
(依評媽~我有一罐花生醬可以和你分享囉!!~)

Irene帶來讓我們試吃的千翔豬肉乾~

烤的味道很不錯~
厚度是一般的2到3倍~
吃到嘴裡又Q又有嚼勁~
難怪Irene推~
(這個齒痕不是我的~可以猜猜看是誰的~??~哈哈)

我們的飲料排排站~
只有熱咖啡/紅茶~冰紅茶可以續杯~

之後上桌的餐點是大家分食的~
每種都有吃到一部份~
不過太專心聊天~
味道如何就不是重點啦!!~

Cindy~樂子沙拉(150元)~
食材豐富又可以選多種沙拉醬搭配~
另外還加一快香蒜麵包~
Cindy選蜂蜜芥末醬~

拿鐵~BBQ漢堡(170元)~
幫拿鐵切成五份後~
吃到漢堡排很扎實~
略鹹的味道算是重口味~
可以搭配開胃的酸菜一起吃~

主餐加80元可以有濃湯和飲料~
拿鐵的蛤蜊濃湯還有附兩片蘇打餅乾~

我~招牌早餐換法式土司(150+50=200元)~
我的盤子超大的~
可以看到還有薯餅~炒蛋~火腿~
薯餅有點切的像蘿蔔絲~
我吃不太習慣~
法式土司煎的還不錯~
味道清淡一點~
如果不怕甜可以多淋一些楓糖~

Irene~菠菜班尼迪克蛋(240元)~
不管是造型或名字都很有趣~
特別的是煎蛋上的荷蘭醬~
底下是英式瑪芬(就是麥當勞滿福堡的麵包)~

只要點早餐就會有水果和小小杯果汁~
香蕉的份量很少~
一直到現在看到照片才發現我沒吃到~

愛拉拉~鮪魚三明治(130元)~
不是用土司製作~
和菠菜班尼迪克蛋一樣都是用英式瑪芬~
有點小懷疑一下是不是上錯菜~

樂子的地址如果是從復興南路的瑞安街進入~
不容易找到~
要是從和平東路的瑞安街會比較容易一點~
不要先穿進135巷~
一定要走到看到瑞安街某某號再進去唷!!~


※the Diner樂子※
地址:台北市瑞安街145號
電話:02-27001680
公休日:週一(假日不接受訂位)
網址:
http://www.thediner.com.tw/

P.S.
(1)今天大概是我看過最多外國人的一天~
(2)the Diner倒熱飲要自己來~所以不含一成服務費~
(3)剩下的食物還不少~聊天3小時可以縮小胃的容量~
(4)大家都想當拿鐵的眷友~我們的新竹之行就要靠拿鐵哩!!~
(5)美食幫秘密籌劃下一攤~(ㄟ~我說出來了~還算秘密嗎???~)
(6)說到繳作業~大家都猜我先寫~既然如此~順應民意~先PO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