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the Diner樂子幫老媽拍了一張照~
蠻有fu的~

星期天吃完
晴西餐坊的早午餐似乎意猶未盡~
還是想念法式土司多一些~
隔天找老爸老媽到瑞安街的the Diner吃晚餐~
忘記公休日是星期一~
吃了閉門羹~
星期二晚上不死心再訪~
原先想著平日能訂位~
碰巧是個小小週末(隔天是雙十國慶)~
小姐說都訂滿了只能現場排隊~
想著碰碰運氣~
先對老爸老媽心理建設要排隊~
一到the Diner才知道~
當天較晚的訂位都是八人以上~
其實6點多到都還是有位置用餐~
可能吃的比較趕~
要在7點半前離開~
我們倒是無所謂~
家人吃飯為主~
不是去找地方聊天的~
吃完後發現~
上餐順利的話~
大約40分鐘就吃完了~

我和老媽都點全天供應的早餐組合~
老爸點一份漢堡~

飲料先出現~
不能續杯的冰咖啡和無限續的冰紅茶~

紐約辣雞翅(170元)~
我想三人點一份開胃菜應該不賴~
就選了辣雞翅~
嗆辣的刺激口感提升雞翅滋味~

老媽的招牌早餐(換法式土司為210元)~
老媽原先是要求炒蛋~
廚房做錯變成全蛋~
法式土司真的很讚~
香嫩柔軟~
淋上一點點楓糖超好吃~
上次吃到沒那麼美味~
可能是冬天坐戶外~
網聚大家拍照拍不停~
食物涼掉的關係~
薯餅我覺得晴西餐坊比較優~
但是我看老媽很快就吃完~
她應該很喜歡~

可愛的楓糖罐~

老爸的樂子漢堡(140元)~
漢堡可以自行組合~
薯條給的豪氣~

組合後的漢堡很高哩!~
要壓縮一下才能放入口中~
漢堡排好厚~
如果其他口味的漢堡只是樂子漢堡的變化版~
多加一種料添點錢~
就變成另一種口味~

我的蔬菜蛋捲(250元)~
搭配兩片口感較硬的全麥土司~
薯餅薯條都有了~
我想換個花樣選薯塊~
(迷之音~還不都是馬鈴薯~)

蛋捲煎的很漂亮~

切開後裡的的起司還牽絲~
甜椒~洋蔥~蕃茄~蘑菇我都愛~
這個組合沾一點蕃茄醬非常爽口~

之前和美食鐵咖們說我老爸老媽的料理接受度很高~
我常說要帶他們去那兒吃~
他們都沒什麼意見~
這一次到the Diner~
老爸還開玩笑說這家店平均年齡不超過30歲~
全場他們是年紀最大~
其實好吃的料理人人都可以享用~
吃的愉快最重要~
只不過the Diner的風格是年輕化沒錯~
這樣能鼓勵年輕人吃早餐~
應該也不賴吧!!~
(當然這是對早上不賴床的年輕人來說~)

※the Diner樂子※
地址:台北市瑞安街145號
電話:02-27001680
公休日:週一(假日不接受訂位)
網址:
http://www.thediner.com.tw/


相關食記~
[台北]the Diner樂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