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買了燒烤享用~
自然是要買飲料一起搭配囉!~
自強夜市裡有兩攤果汁店~
網路上我最常見到大家買妙不可言果汁店的飲料~
所以不加思考就站在店前面選~

果汁的項目琳瑯滿目~
乍看之下真的不知道要選什麼~
每一種都好想喝~
陳小佑指定要草莓蘋果~
我就看中MENU裡同一排的石蓮花~
小姐製作的很快~
種類這麼多的果汁~
都知道那種料配那種料~
我很好奇自己點的石蓮花是什麼味道~
原來加了蘋果調味~

帶回民宿配烤肉大口喝~
兩種都是蘋果為基底~
口感偏酸~
尤其草莓蘋果更酸~
石蓮花偏甜一點~
可能是有加梅粉的關係~
後來陳小佑兩個吸管一起吸~
還和我說味道更好喝~
我自己也試喝~
真的綜合之後味道更好~

幻想以後再去花蓮玩~
把妙不可言果汁店的果汁口味都喝過一遍~
大概要去個10幾趟吧??~


※妙不可言果汁店※
地址:花蓮市自強路(自強夜市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