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們在
湄河餐廳吃完一餐後~
依照慣例~
一定有下午茶~
兔兔打算到法國茶館喝茶~
才走到店門口大門深鎖~
由Irene打電話才知道~
法國茶館現在只提供賣茶葉的服務~
四人只好另尋新地點~
東區嘛!!~
一定有可以喝茶喝咖啡的地方~
我們走到216巷
關東煮輕食堂的那條巷子~
最後看到白色門面的優果迷yogurt Me~
看到有飲料又有位置能坐下聊天~
對我們來說算是很好的選擇囉!!~

珍珠板製作的MENU~
每一項飲品都有清楚的介紹~
這一攤是松露阿記請的~
還要大家隨意點~
松露阿記太客氣了~

我想我的散光嚴重了~
看到太陽優果昔~
我竟然看成"大腸"~
又變成另一個笑點~

yogurt Me另有一種可愛小MENU~
不但能立體站立~
翻成平面也容易看~
yogurt Me為了讓每一口優格霜淇淋都有健康活菌~
和市售其他冰淇淋相比~
只有不到1/6的脂肪和1/3的熱量~

優格霜淇淋杯(105元)~
酸酸綿綿的霜淇淋真的很"優格"~

還附上三種營養穀片~
玉米脆片~巧克力球~彩色圈圈~
配上優格霜淇淋很搭~
不會太過甜膩~

我的太陽優果昔(105元)~
放了兩塊西瓜裝飾~
芒果汁+可爾必思+香蕉+草莓+優格霜淇淋~
香蕉味重一點~

松露阿記的元氣優果昔(105元)~
葡萄汁+蔓越莓+小藍莓+優格霜淇淋~
葡萄味較濃郁~

大家都是一樣細長杯~

Irene的午后優果昔(105元)~
可爾必思+草莓+覆盆莓+優格霜淇淋~
覆盆莓蓋過其他的味道~

兔兔的晴天優果昔(105元)~
白柚汁+芒果+水蜜桃+優格霜淇淋~
印象中香香的也不賴~

大家為了拍照~
乾脆四杯一起拍~
飲品的顏色和外觀造型都很討喜~
最棒的是都添加新鮮水果~

松露阿記又為大家加點了大溪地冰茶(95元)~
使用特別的壺裝~
甜度自己調~
果乾隨意放~

茶的風味普普~
倒是壺裡裝著冰塊~
隔壺保冰~
好像是日本清酒有這樣的喝法~

松露阿記喝熱拿鐵~
杯具有特色~
連餅乾都用很可愛的小容器裝~

店內有這種逗趣的帽子~
原本是我先被其他桌的媽媽戴在頭上~
讓我害羞的遮著臉被其他三人拍~
Irene也說要戴~
一樣遮著臉~
回家就不用後製馬賽克啦!~

yogurt Me的空間裝潢乾淨又明亮~

我覺得算是不錯的歇腳處~

如果想要吃優格幫助腸味消化~
到yogurt Me報到~
應該可以解決問題~
(我這幾天真的有比較暢通一些~)


※yogurt Me‧優果迷‧優格霜淇淋專賣店※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4號(忠孝店)
電話:02-87714210
地址:台北市南京西路49號(南西店)
電話:02-25507398
地址:台北市永康街14巷2號(永康店)
電話:02-23960237
網址:
http://www.yogurtme.com.tw/
永康店僅供應霜淇淋及果昔系列


延伸閱讀~
松露阿記~
「吃飯」Yogurt Me
Irene~【Yogurt Me】健康下午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