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就要搭10點多的班機回台灣囉!!~
吃了在日本此行的最後一次早餐~
早餐蠻好吃的~
我吃了不少四季豆和義大利麵~
放棄了連喝好幾天的牛奶改換柳橙汁~


今天早上因為無法再去昨天未完成的兩個景點~
只好整團直接到福島空港~
登機前~
還是不忘再參觀名產店~
我買到了很可愛的全日空kitty~
一個是機長~一個是空服員~
超喜歡的~
因為當地沒有空廚~
在這個包機的飛機上~
我們是吃日式便當~
全都是生冷食物~
很特別的一餐~


下午就回到溫暖的家囉!!~
陳小佑來找我~
我給了他紀念品~
然後還到東湖去吃牛排~
四天不見~
陳小佑都乖乖在家~
下次富小珊不會自己跑去玩了啦!!~


這次日本東北之旅~
沒有什麼楓葉~
也聽說玫瑰花沒開~
就只能當出國增廣見聞囉!!~

還是期待以後的旅行~
我還有好多地方要去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