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羅莎颱風過境的星期六風雨超大不能趴趴走~
陳小佑星期五上晚班~
隔天早上風雨大只能坐小黃回家的~
摩托車停在路邊風吹雨淋~
星期天中午風雨變小~
我就和陳小佑出門牽車囉!~
還好陳小佑摩托車沒倒地無任何問題~
我們從台北車站騎到光華商場買顯示卡和讀卡機~
陳小佑買東西的時候~
我心裡盤算著想吃人氣旺的晴西餐坊早午餐~
說出我的願望後~
如願成行~
等我們抵達興安路上的晴西餐坊~
已經下午一點~
早午餐都快變成下午茶!!~

我們排第四順位~
陳小佑看要吃什麼~
我比較鐘意看板寫的今日特餐~
大約等10分鐘左右~
就能入內用餐~

晴西餐坊的裝潢風格走家庭風路線~
不是那種美式style的餐廳~
桌和桌之間有點擠~
不小心會碰到別桌的人~
每桌都有擺放自行添加的醬料~

陳小佑等餐的時候~
拿出剛買的顯示卡研究一番~
我則是忙著倒自助無限續的紅茶~

洋蔥圈(70元)~
剛炸好很燙口~
後來餐點陸續上桌~
陳小佑說要趁熱先把洋蔥圈吃完~

送上我的今日特餐(220元)~
內含香蕉煎餅~炒蛋~培根~咖啡或紅茶~
小方桌一下就被擺滿~
看到香蕉煎餅快昏倒了~
自從上次在高雄
朋友的家吃過比臉還大的豬排~
今天吃到和臉一樣大的香蕉煎餅~
大約是整手掌打開的大小~
這麼多那吃的完~

香蕉煎餅只有淡淡的香蕉味~
淋上鬆餅糖漿~
抹上擺在一旁奶油~
鬆軟可口~
不過我只吃的下一塊~

香蕉煎餅剖面照~
中間無縫隙無氣泡~
相當紮實~

培根超好吃~
一點都不鹹~
炒蛋滑嫩~
加點蕃茄醬一起配著吃~
有點像是蛋包飯的滋味~

陳小佑的辣子雞丁炒飯(145元)~
當陳小佑要吃炒飯~
我還覺得在晴西餐坊不就是要吃早午餐~
會不會是地雷品??~
我想太多了~
辣子雞丁炒飯不會太過油膩~
份量超多~
倒是價位有些貴~
如果也含一杯飲料~
比較能讓人接受~

煎馬鈴薯餅(70元)~
小姐送錯桌~
我們還接受了~
是因為我沒記清楚今日特餐的內容~
以為是含在特餐內~
等到快吃完了~
才知道小姐說送錯桌~
結帳就沒收我們的錢~
當陳小佑還以為今日特餐有那麼多~
就告訴我~
這樣220元也太多了吧!~
哈哈哈~
薯餅不是我們的~

切絲的馬鈴薯加一點薯泥~
煎成一片有點厚度的餅~
直徑和一般叉子一樣長~
表面略焦~
脆皮鬆軟的薯餅沾上蕃茄醬吃超對味~

晴西餐坊最近受到電視節目播出~
還有網路推薦的關係~
現在用餐都可能要排隊~
我覺得這天吃到的餐點都蠻滿意~
菜單還有超多的項目想要品嚐~
誰想去~??
讓我當跟班吧!!~



※晴西餐坊G'day Cafe‧中西式美食※
地址:台北市興安路180號
電話:02-27175927
營業時間:10:00-22:00(一至六) 10:00-17:00(日)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每月最後星期一公休)
網址:
http://ezwin.com.tw/gday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