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之前吃完
CYCLO洛城牛肉粉~
發現再隔一條巷子有一家新開的拉麵~
沒多久我就和陳小佑帶瑄瑄去吃了~
後來才知道~
這間拉麵店是徐若瑄的弟弟開的~

日本神社風情~
有人力車和狐狸門神~

點餐和日本拉麵店一樣要先買餐券~

連瑄瑄都很想幫忙按~

我們點了一碗原味豚骨拉麵和一碗醬油雞骨拉麵~
還有單點我最愛的筍干~

印出一張明細~
不收服務費~

用餐還有說明~
主要是說明服務鈴的用法~

免費的wi-fi供使用~

和明星有關的店~
簽名也特別多~
鳥居的裝潢很酷~
吃麵的位置也類似
一蘭拉麵像K書中心~
但中間的隔板可以打開~
一組人用餐還是能自成一區~

筍干(20元)~

筍干鹹鹹脆脆的~
我吃拉麵最喜歡多加~

原味豚骨拉麵(150元)~

看起來有點像薄弱~
比較不鹹~
算是適合台灣人的口味~
但我們都是吃日本重口味慣了~
就覺得普通了點~

醬油雞骨拉麵(150元)~
和豚骨比~
雞骨更淡~
但有醬油提味~
鹹度也偏高~
裡面有玉米粒增加甜味~
我一直撈玉米粒給瑄瑄吃~

拉麵略為軟爛~
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放比較久~
瑄瑄麵條吃很多~
幫我解決一小部份~

現在台灣拉麵店越來越多~
口味要道地的就比較少~
這是最可惜的地方~

※千本拉麵※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345巷15弄10號
 
電話:02-2775101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