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流行喝的燕麥~
省去自己買大罐乾燕麥泡的時間~
直接在超商買了就能喝~
不過我一直沒有嚐試市售的各家喝的燕麥~
很少喝這類產品~
當有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試飲機會時~
抱著嚐鮮的心態體驗看看~
其實辦公室同事有人就天天喝燕麥~
知道我試喝高纖燕麥穀奶~
就和我說她覺得這是目前最好喝的品牌~
讓我迫不及待想快點打開飲用~

收到18瓶~
一個人喝不完~
靠著辦公室同事和陳小佑一起喝~
大概花三天的時間就喝光了~
大家都是早餐來一瓶~

可愛的瓶子~
看起來容量不多~
只有300ml~
喝完還蠻有飽足感的~
如果早餐不想吃太多~
會是很好的選擇~

熱量不會太高~
一瓶約有169.5大卡~
富含6.6g膳食纖維~
真的是名符其實的高纖飲品~
而且高纖燕麥穀奶也通過人體試驗穫得國家健康食品4項認證~
降低血中總膽固醇~
降低血中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~
增加血中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~
減少發生心血管疾病的危險因子~
膽固醇過高影響身體健康~
喝高纖燕麥穀奶有機會能改善體質~

本來我很怕喝不慣~
是我自己想太多~
喝起來是米漿加豆漿混合的味道~
香香濃濃的~
又不會太甜~
每一口都嚐的到燕麥穀粒~
讓滋味更為豐富~

為了要把燕麥穀粒拍的更清楚~
倒在碗裡用湯匙舀~
細細小小燕麥在濃稠的穀奶裡~
好多好多唷!~

現在到10/19前~
全家便利商店買第二件6折~
利用優惠購買~
做個精打細算的消費者~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