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來推一下我最愛的三峽牛角麵包~
就是金三峽牛角賣的金菠蘿牛角~
前一陣子一個星期吃到兩次~
第一次是婆婆去三峽玩帶回來的~
第二次好像是小姑買的~
本來我對牛角麵包很反感~
那種奶香味還有硬邦邦的麵團我都不喜歡~
剛出現的時候誰才是正宗?~
那家團購最夯?~
我一點都不感興趣~
而且覺得到處都是牛角麵包的店舖~
很有可能會步上葡式蛋塔的後塵~
沒想到金菠蘿牛角卻讓我大大的改觀~

紙盒包裝還蠻普通的~
但是招牌菠蘿牛非常可愛~
還獲選為台北縣十大伴手禮~

常溫可放三天~
長期保存可冷凍~
解凍5分鐘就能吃~

小姑給我的時候~
我以為只有幾個~
打開一看一共有9種口味~
根本就是滿滿一盒~

金菠蘿牛角和魔力菠蘿牛角~
我和陳小佑最愛的兩種口味~
菠蘿部份很香~
牛角的軟硬適中~
又帶點牛油香氣~
外酥內軟~
推翻我對牛角麵包的印象~

魔力菠蘿牛角是巧克力菠蘿~
底下包的還是原味牛角~
要是能吃到巧克力牛角一定更讚~

黑糖牛角~咖啡牛角~草莓牛角~

原味牛角~黑金鑽牛角~
黑金鑽就是竹炭口味~

櫻桃牛角~乳酪牛角~
圓型的也是牛角??~

除了菠蘿牛角~
我其他都沒吃過~
只有陳小佑有嚐試~
有問過好不好吃~
他和我一樣比較喜歡菠蘿牛角~
所以大家只能看照片想像口感~
我沒辦法和大家詳述味道~

兩個星期前我也有去三峽玩~
在民權街的菜市場裡找到金三峽牛角門市~
只買一盒菠蘿牛角想請同事吃~
我只挑自己喜歡的請客~
同事就沒機會吃到別的口味囉!!~

※金三峽牛角※
地址:台北縣三峽鎮民權街7號
電話:02-26733555
網址:
http://www.golden-bakery.url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