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
清真園後~
因為小吃巡禮這個主題~
邱小姐帶我們到龍東路和龍德路交口的路邊攤~
有一家販賣有趣的泰式涼拌木瓜絲~
為什麼說有趣~
這大概是我看過最有泰國風味的攤販~
我還和Cindy說如果不看旁邊~
真的會以為人就在泰國~
除了涼拌木瓜絲~
還可以買大哥豆和波蘿蜜~

有著老闆娘從泰國帶到台灣的器皿~
透過攪拌敲打配料就是道地的涼拌木瓜絲~

老闆娘看到我們一群人拍照還不太好意思~

我一直以為泰國人是用大碗當器具攪拌~
原來還有這種玩意兒~

青木瓜絲現刨~
比一般在餐廳吃到的還要粗一點~

老闆娘另加入魚露~番茄~黃瓜~蝦米等配料~
敲打一陣後~
就可以吃了~

涼拌木瓜絲一份50元~
馬上夾一口嚐嚐~
木瓜絲有著爽脆微酸的口感~
可惜不夠冰~
應該會更添風味~
當中的蝦米我蠻喜歡的~
蝦米尺寸偏大帶有咬勁~
倒是拍照後發現~
老闆娘好像忘了灑上一些硬花生米~

攤位前擺著一袋SAMPLE~
旁邊就有附硬花生米~

路邊攤的關係~
衛生品質不太好~
魚露會吸引不該出現的黑色小飛昆蟲(應該知道我說的是啥?)~
夏天會賣涼拌芒果~
聽邱小姐說好像更好吃~
當地會有這樣的攤販~
算是地緣關係~
住了許多泰國人~
自然就以此為業~

※泰式涼拌木瓜絲※
地址:桃園縣平鎮市龍東路和龍德路交口
電話:091009682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