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三峽老街 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陌生的地方~
印象中我沒有逛過~
我們兩個人在基隆外木山繞一圈後~
發現沒有目標~
本來想回大睡大頭覺~
一想到都已經出門了~
隨意想個沒去過的台北景點~
才決定去三峽老街 ~

在三峽沿路都有清楚的指標~
要到老街前~
必須先穿過一個很大又熱鬧的市場~
才會見到一點都不老的老街~
整頓過的老街整排紅磚色~
每一戶的門面隔局差不多~
偶有幾間是復古風格~
其實走在老街中~
一點fu都沒有~

見到電視上宣傳過的金牛角冰淇淋~
馬上衝進去買一隻~
那個時候陳小佑還在找我哩!~
他拍照~
我買吃的~

金牛角冰淇淋(89元)~
有10幾種口味~
我挑了看起來比較不甜的葡萄優格~

店員操作的步驟讓我看了傻眼~
拿出一個挖空的金牛角當甜筒~
從冰櫃裡挑出購買口味的小盒冰淇淋~
打開盒蓋倒扣在機器上~
拉下把手擠出冰淇淋~
這樣就做好了~
我曾在
日本淺草吃過手法相似度極高的冰淇淋~
完全就是翻版嘛!~
只不過日本沒有流行金牛角這玩意兒~
還是簡單的用餅乾當甜筒~

冰淇淋口感粉粉的~
說不上好吃~
但也沒有特別難吃~
康喜軒還是金牛角冰淇淋的創始店~
89元一隻實在是太貴了~
老街賣的金牛角大多16至20元~
加這樣的冰淇淋要多花70幾元~
非常不划算~

挖空的金牛角裡面還蠻深的~
填充許多冰淇淋~
如果自己可以kuso一下~
買我愛的
金菠蘿牛角切半挖空~
再加上哈根達斯~明治~莫凡彼~卡比索任一品牌冰淇淋~
應該會更好吃吧???~

康喜軒一店~

康喜軒二店~

聽說假日人多都要排隊~
我想花過這一次錢~
應該不會再消費第二次了~

※康喜軒※
網址:
http://www.kissbread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