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陳小佑約好週休二日選一天去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吃早餐~
在上星期日如願~
我們訂了早上10點的位子~
不到約定時間就到了~
提早了半小時享受悠閒的早餐~
原本是訂室內座位~
現場發現室外還有座位~
溫暖又好天氣的早晨~
在戶外比較有feel吧!!~

看到不少外國人用餐~
這樣的地方真的頗有異國風味~
我還看到德國主廚出現和服務生說話~

我和陳小佑一人點一種早餐~
溫德招牌早餐(235元)和鄉村早餐(220元)~
特製果醬和奶油先擺上桌~
果醬最後全被陳小佑抹光~
就知道他有多喜歡這種果醬~

期待麵包籃的出現~
早餐都可以選兩個麵包~
我和陳小佑有四個可選~
麵包在旁邊的烘焙館平均價錢約28元到33元~

我們選了蔓越莓~五穀雜糧~洋蔥~芝麻捲~
其實四種各有特色~
雖然口味不同~
但也脫離不了德國麵包那種紮實有嚼勁的口感~
原先擔心不吃不完~
後來竟然合力全都解決了~

一人兩杯飲料~
果汁是早餐配好的~
溫德招牌早餐是蘋果汁~
鄉村早餐是柳橙汁~
另外又選了熱咖啡~冰咖啡~
熱咖啡過酸不合我的口味~
也許是自己不識貨~
熱咖啡是Daviddoff~

鄉村早餐有雙荷包蛋~起司~兩種火腿(冷肉)~
份量稍嫌不足~
尤其火腿切片實在太薄~

溫德招牌早餐就豐富不少~
有德式炒洋芋~德式炒蛋~兩種肉腸~
洋蔥炒洋芋過乾~
邊吃邊喝不少水~
德式炒蛋加上蕃茄火腿洋蔥一起炒~
口感軟嫩又好吃~
肉腸的口味更是讚~
很難得我吃到合心意又不會太油膩的肉腸~

德式方糕~
外觀還蠻像一般賣的香蕉蛋糕~
不過比較鬆軟~
這是點溫德招牌早餐才會有~

看完兩種早餐~
如果沒吃過的朋友~
我是推薦溫德招牌早餐~
一定要點一份種類豐富份量又多的早餐來品嚐~

陽光下的戶外環境~
體會一下難得的悠閒~

兩層樓建築~
二樓好像也有開放用餐~

花園造景營造出一種遠離都市的錯覺~
說了是錯覺~
看看其他地方的公寓大樓~
根本沒離開都市~

等到我們快用完餐時~
旁邊來了七大兩小的客人~
餐廳安排的位置還蠻小的~
雖說是八人桌~
我和陳小佑也是坐同種桌椅~
兩個人餐點擺在桌上就佔了一半~
七大兩小怎麼可能夠放~
餐廳小姐還一直說夠坐~
夠坐不代表夠放~
餐廳小姐更應該了解餐點放置的客人的舒適感~
尤其客人已經有先詢問~
後來解決的方式變成等我和陳小佑用餐完後讓位~
讓他們可以移動桌椅多一點走道~
但是桌面空間還是不夠~

※溫德德式烘焙餐館※
地址:台北市天母德行西路5號
電話:02-28314592
網址:
http://www.wendels-bakery.com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