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叫金三順~
好像是最近也很受歡迎的韓劇~
我不看韓劇的~
同事都說好看~
我也借回家看~
早上陳小佑到我家自己看了
佛山贊師父的最後兩集~
就換著看
我叫金三順~
聽說三順是一個韓國的二線女星演的~
之前並不紅~
演完之後~
在韓國開始變成一線女主角~
這部戲很多俊男美女~
內容也很爆笑~
一下子我和陳小佑就看了6集~
哈哈哈哈~
這就是有DVD的好處~
比按時看電視劇情快多了~
我覺得邊看邊覺得三順的命還蠻可憐的~
除了不喜歡自己的名字~
還有那些坎坷的戀愛經驗~
韓國人的家長也很猛~
很會打小孩~
即使小孩已經是成年人還是照打不誤~
其他國家好像很少這演~

晚餐是和Jason~鯉魚~Samson~小緋一起吃飯~
訂了老字號宮川日式料理吃到飽~
在5:00訂位時間還沒到~
我和陳小佑逛明耀敗了一個易眠枕~
花了3150大洋~
聽說是可以躺很多年還可以減壓~
希望如此~
第一次睡這麼貴的枕頭~

準時到了宮川還好訂位~
假日還蠻熱門的~
很多人還排隊~
我們只能吃到7:30~
入座之後開始點餐~
綜合壽司~生魚片~魚下巴~蝦球~串燒~炸天婦羅~綜合沙拉~
炸香菇~炒劍筍~炸鱈魚排~宮川魚翅~炸麻糬~五味章魚~
土瓶蒸~蒸蛋~味增湯~烤鰻魚~炒牛柳~蝦卵手卷~
人多可以點的樣式就變多了~
這樣也是吃的很飽~
晚餐加一成後438元~
頗為划算~
好幾道我們叫了兩次~
食材新鮮~
不過炒劍筍要是可以炒辣一點~
那會更好哩!!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