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自從Irene給我兩包好吃的蜜汁鴨翅~
我一直對這味道念念不忘~
台中行前一晚先查這一家北平烤鴨店的地址~
打算也像團購一樣~
買2000元帶回台北~
我們先買
阿根早點~
走幾步路就到北平烤鴨~
有五六個人在排隊~
我馬上跟上隊伍~
等不到五分鐘就聽到買鴨翅不用排隊~
原來只有烤鴨要排~
鴨翅鴨腳是可以包了就走~
早上店家只燻好鴨翅~
邊包邊灑辣椒粉在鴨翅上~
讓我帶走兩大包2000元重量不輕的鴨翅~
回家分送親朋好友~
不過我覺得自己買的味道更淡~
也許是我是一大早買的~
燻製過程不夠久~
也許是辣椒粉灑太少~
總覺得鴨肉有嚼勁卻不夠香~
分完吃完也沒拍照~

懸掛在架上的北平烤鴨~
每隻400元~
半隻220元~
聽說台中當地人都是買烤鴨~

剛燻好的鴨翅~

好幾個專門燻烤鴨的特製鍋~

自己買的忘了拍~
拿出第一次鴨翅的照片充充數~

從台中回來之後~
依評媽又宅配一次~
買到的沒吃過的鴨腳(8隻100元)~
皮很Q嫩~
我覺得啃起來比鴨翅夠味~
下次去台中我會記得多買一些鴨腳~


※北平烤鴨‧蜜汁鴨翅※
地址:台中市美村路一段214號
電話:04-23022202

相關食記~
[點心]北平烤鴨‧蜜汁鴨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