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和陳小佑約在東湖~
我坐公車經過了民權隧道要轉彎的時候~
看到了法國當代糕點的店面~
等到在東湖誠品下車時~
和陳小佑會合後~
讓他騎車帶我去法國當代糕點看看~
這一家是有賣蛋糕~麵包和喝咖啡的店~
看了一下有優惠活動~
外帶蛋糕買6送1~
雖然很吸引人~
但是下午吃過滷味當零食的我~
飽到不想吃晚餐~
陳小佑的腸胃也只能吃粥或白吐司~
我看了櫃中的糕點~
爭扎了一下選了千層派和蘋果塔外帶~
想著如果好吃再去買~
和陳小佑買著簡單的晚餐就回家邊看港劇邊吃飯~
飯後才開始品嚐看起來很大又很酥的千層派~
內餡奶油是檸檬卡士打達~
每一層派皮不甜不膩~
又帶著檸檬香味~
比想像中好吃太多~
而且大概是我看過製作出最大的一個千層派~

另一個糕點是蘋果塔~
當初在決定要買蘋果塔和草莓塔那一種~
想到昨天才吃過杜蘭朵的草莓塔~
換一個口味好了~
也可以和意盧的比較看看~
這個老爸吃完的~
我只吃了兩小口~
兩個人的結論是太甜~
還是意盧的蘋果塔塔深得我心哩!!~


和陳小佑一起看港劇~
最近出的港劇我只剩一部沒看"
佛山贊師父"~
這是元彪主演~
TVB最近的港劇都是找一些拍電影或是很久沒演戲的演員演出~
像是鄭伊健~苗喬偉~元彪~元華~梁家仁~
這一部是講詠春的功夫武打片~
元彪的好身手~
替港劇加了不少分~

晚上到屈臣士幫老媽買日用品的時候~
發現了77巧克力火鍋~
還送4塊大波露巧克力~
原本我就一直有在注意這個產品~
差一點在yahoo買了250元一個~
還好沒有下手~
今天在屈臣士看到這樣的組合才149元~
等到買了新鮮水果之後~
再來正式啟用吧!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