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八點搭乘尊龍客運到台中~
每次都在高速公路上看到這些客運~
今天有機會搭乘囉!!~
因為昨晚真的太疲倦~
一上車就開始睡~
陳小佑的精神還真好ㄌㄟ~
還可以看影片~
到台中大約花了2個小時~
我們在朝馬轉公車到東海大學~
東海大學真是大ㄚ~
有機會看到傳說中的懷恩堂~
頂著中午的烈日~
兩個人在懷恩堂照了很多逗趣照片~
還有在文學院的教室當起學生~
玩寫黑板的遊戲~
下午兩點多離開了東海大學~
沒吃飯有點體力不支~
大約兩點半後到了國際街吃飯~
走到藝術街看看斜坡道上的商品街~
然後又搭公車往逢甲夜市前進~
逢甲夜市真是超級大~
是我看過最大的夜市吧!!~
突然覺得逢甲的學生應該很幸福~
有那麼大的夜市可以逛~
但是唸逢甲出來後~
會不會爆肥不少~







陳小佑比較像觀光客~
每吃一攤就照一張~
現在我好像已經比較少照這種照片ㄝ~
幫陳小佑照~
很有趣唷!!~
攝影師以前老是照別人~
所以要多照照生活照哩!!~
晚上快7點就回到尊龍客運搭回程車回台北~
結束了台中一日遊~

還好有你的體貼和為我著想~
希望你能陪著我渡過難關~
我喜歡和你一起旅行~
即使只有一天的假期~
我們也可以玩的盡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