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燒丼株式會社在信義威秀的美食街~
花月嵐拉麵~一吉一吉手作黑鐵料理是同宗~
我和陳小佑在信義威秀看電影~
如果時間許可~
就會等待吃燒丼株式會社的丼飯飽餐一頓~

燒丼株式會社的丼飯樣式不是很多~
因為是現點現烤~
光看照片每一種都想吃~

桌上的調味料們~

最深得我心的就是辣蘿蔔乾~
有的時候~
我根本就是為了這些醬菜吃白飯的~

男達豬頰肉(160元)
一碗丼飯一碗湯~
很簡單的搭配~

男達豬頰肉~
豬頰肉有炭燒香味~
以陳小佑吃的速度~
不到五分鐘就解決了~
我想大概只有九分飽左右~

辣子雞柳丼(180元)~
鋪滿誘人的雞柳條~
一樣有香噴噴的碳燒香~

使用西螺有名的丸莊醬油~
能夠感受到在醬汁上的確有花費功夫~
雞柳又嫩又入味~
配上底下的Q軟的米飯~
我也是一口接一口的吃完一整碗~

附湯就比較普通~

如果到信義威秀美食街~
可以嚐試看看這味道還不賴的丼飯唷!~

※燒丼株式會社※
地址:台北市松壽路20號2樓(威秀影城) 
電話:02-27580909 
網址:
http://donshowburi.pixnet.net/blo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