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'IL FAIT BON是我心中夢幻的水果派甜點店~
上次造訪東京時非常懊惱沒有排入行程中~
這一次去~
說什麼都一定要嚐到~
我也知道QU'IL FAIT BON的每家分店常呈現客滿狀態~
如果不是一開店去~
之後會比較難有位子~
我們規劃行程路線為了順路~
把QU'IL FAIT BON青山店安排在明治神宮之後~
早有心理準備到現場是要排隊的~
才一進到店裡詢問~
小姐和我們說要等50分鐘左右~
周邊又沒有什麼店家可逛~
馬上決定外帶~
那時陳小佑還在碎碎唸說為什麼要外帶~
乾脆不要吃了~
ㄟ~這可是我必吃甜點~
不管如何一定要吃到~
到後來陳小佑還不是和我分著吃~

QU'IL FAIT BON一整個鄉村可愛風~
走溫馨手作路線~

玻璃櫃中的派更顯美味~

我買了一塊蕃薯派~
店員和我說是限定某APPLE派~
等到回台灣整理造片才發現~
眼睛脫窗沒發現旁邊的照片印了宮崎線產的蕃薯~
店員應該是說POTATO~
整段實在太烏龍~
一直到吃入口才發現是蕃薯派~

在台灣很難會見到擺這麼多口味的派~
當然是拍不停~

鯉魚選了兩種口味外帶~
我更貪心~
選三種口味~
其實是全部都想帶走啦!!~
店員貼心的問是不是要固定派底和附保冷包~
保冷包會打在單據上~
免費贈送~

可愛的外帶紙袋~

QU'IL FAIT BON另有販售餅乾~
我大概瞄一眼~
雖然精緻但沒有水果派吸引人~

青山店只有一層樓~
有點狹長型~
外面還放了各式各樣的盆栽~

內用的位置約有5小桌左右~
實在太少~
大部份消費的客人都以外帶居多~

我們拎著水果派上東京鐵塔~
沿途沒有什麼好一點可以休憩的地方~
加上飄著雨~
東京鐵塔的二樓紀念品販賣處才找到位置坐下享用~

迫不及待的想要快點吃到我選的派~

綜合莓派(577日幣)~
有六種莓類~
酸酸甜甜的滋味~
配上奶香的卡士達醬真爽口~
派皮不乾硬~
放了快3個小時才吃~
絲毫沒有水氣受潮"潤潤"的感覺~

蕃薯派(670日幣)~
限定口味~
不如水果派那般清爽~
原本我期望是買到無花果派~
誤聽誤看才買到蕃薯派~
吃一口還和陳小佑說好像是地瓜或是南瓜唷!!~
口味還無法分辨~
吃兩口都讓給陳小佑了~
(陳小佑謎之音~為什麼我都要撿剩的??~)
(紅豆謎之音~你不是不讓我買嘛!~有得吃還囉嗦~)

蕃薯派的剖面圖就知道QU'IL FAIT BON的派很實在~
光是照片中的派底~
仔細看一看~
是不是還是乾乾的~
限定版的派層次分明~
蕃薯泥和卡士達醬更是綿密緊實~

蘋果派(577元)~
味道真是一級棒~

大塊的蘋果熬煮後再放在派上~
搭一點味道不是很重的肉桂蘋果餡當基底~
灑上刨成絲的蘋果皮~
整顆蘋果除了果核都運用到~
入口甜蜜蜜的滋味好想搬回台灣唷!!~

鯉魚的兩種口味~
草莓派和蜜桃派~

QU'IL FAIT BON的水果派實在是太好吃了~
要是再去東京~
我一定會再訪~
到時候安排早一點的時間~
一開店就進去~
能更悠閒的享用美味的水果派啦!~

※QU'IL FAIT BON‧キル フェ ボン※
地址:東京都港区南青山3-18-5(青山)

電話:03-54147741
營業時間:11:00-20:00(年中無休)
網址:
http://www.quil-fait-bon.com/
各分店位置:http://www.quil-fait-bon.com/shoplist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