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假日到信義威秀看哈利波特~
想到Dazzling cafe Sunshine就在空橋對面~
抽了號碼牌再去看電影~
因為抽的時間點是下午三點半左右可以入場~
我還為了能在看電影後順利吃到~
多等半個小時再抽下午五點左右的號碼牌~

空橋旁的櫥窗~

Sunshine是鮮黃色的陽光風~

招牌字體都是黃色系~

杯墊也是~

綜合野莓水果可爾必思冰沙(160元)和蜜桃柚香冰茶(加購50元)~

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~
當然是要點我最愛的冰沙~
大杯喝的過癮~

西西里蕃茄海鮮麵(250元)~
我還是比較喜歡
青醬奶油雞腿麵~
陳小佑說他不喜歡青醬~
只好點蕃茄口味的海鮮麵~

瑞士巧克力鍋蜜糖土司(380元)~

其他口味的蜜糖土司吃過太多次~
巧克力鍋更吸引我~
蜜糖土司是第三代方塊版~

酥酥脆脆的口感~

沾巧克力醬很涮嘴~
巧克力不會太甜~
有點苦苦的~
味道我喜歡~
反而旁邊放的冰淇淋不太優~
尤其是香草冰淇淋有一種很膩的鮮奶油味~

隔一陣子吃蜜糖土司~
還是保有一點新鮮感~
Dazzling的新店一直開~
固守蜜糖土司本業就好吧!!~

※Dazzling cafe Sunshine※
地址:台北市松壽路11號2樓
電話:02-27230767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