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節前夕到東京迪士尼樂園的氣氛真的很棒~
園區裡到處都是聖誕節的裝飾~
看了好開心~
當天因為比預定時間晚出門~
早上8點半開園~
我們9點半才到~
先帶家人們到遊行區佔位置~
我再去抽FP~
非假日的園區還是爆炸多人~
怪獸電力公司的FP抽完~
小熊維尼的FP要等到晚上7點才能搭~
我只好放棄抽FP改買爆米花~
連排隊買聖誕米奇雪人爆米花桶都花了15分鐘~
再回遊行區和家人會合~
還好我有買聖誕米奇爆米花桶~
瑄瑄超愛的~
很開心的邊吃邊揹~

灰姑娘城堡~

小妞和姑姑合照~
YA都比在鼻子旁邊~

小妞看到我的爆米花桶心花怒放~
坐著一直吃~
還好是甜的焦糖口味~
我也吃不少~

旁邊有一個小女孩打翻爆米花~

工作人員馬上協助清理~

看看路面是不是超乾淨的~
我先前看過商業週刊的一篇文章~
大學生當清潔工,沒什麼好丟臉的~
真的好有感觸~
這裡的工作人員都很認真~
給遊客這麼乾淨的玩樂空間~
所以才會想讓人一直來迪士尼樂園玩啊!!~

回到我家小妞身上~
遊行開始的前一刻~
還是不停塞爆米花~

聽到聖誕節音樂~
舉手擺動~
本來擔心她看到大型玩偶公仔會怕~
表現的倒不錯~
很認真的看遊行~
大概是人很多~
她覺得沒什麼好怕的~
只是年紀還太小~
不像其他小朋友那麼開心和工作人員有互動~

遊行由聖誕小精靈開場~

鮮豔的紅衣好有過節氣氛~

唐老鴨花車~

第二輛花車是糖果屋造型~

上面載著瑪麗貓~

薑餅人好大隻唷!~

旋轉聖誕樹~

布魯托坐馬卡龍蛋糕花車~

雪人花車上面載著高菲狗~

一排雪人跳舞很逗趣~

米奇米妮主角登場~

小妞還會揮手呢!!~

很歡樂的聖誕花車~

米奇的服裝也很應景~
看過一般的米奇~唐裝的米奇~魔法師的米奇~
每一種都好可愛~
遊客都瘋狂的揮手~

漸層娃娃裝的舞者很靈活的配合節拍跳舞~

士兵花車~

這一台坐著奇奇和蒂蒂~

第二輪聖誕樹出場~
顏色更繽紛~

這套服裝造型根本就一個禮物~

三隻小豬的花車~

小豬們的造型也很有喜感~

比人還高的糜鹿~
是用兩隻腳走路~

最後一批的舞者造型更華麗~
尤其是帽子好特別~

聖誕老人和唐老鴨的姪子們入場~
聖誕老人的笑聲好爽朗~

唐老鴨的姪子們站在前端的大禮物袋裡~

剛好我們是在遊行的尾端~
原地又唱又跳的表演15分鐘左右~

和觀眾互動~

不管是大人或是小朋友都想要和她們握手擊掌~

迪士尼真是充滿歡樂的地方~
尤其因應不同的主題~
有多種難忘的活動~
即便像我去了好幾次~
每次都是特別的體驗~
捨不得離開~
還盤算著下回安排時間再來玩唷!~

※東京迪士尼樂園‧迪士尼聖誕村大遊行
網址:
http://www.tokyodisneyresort.co.jp/tc/


相關行程~
[日本]東京親子六日遊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