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瑄瑄的當天~
我就發現最讓我煩惱的問題~
在肚皮和大腿竟然出現紅通通的線條~
因為陳小佑是陪我一起生產~
當我在待產室練習用力生產動作時~
他看到我肚皮上的條紋~
就說了”你又過敏囉!~不要再亂抓”~
旁邊的護士聽到飄來一句”那是妊娠紋唷!!”~
瞎咪~
妊娠紋雖然從懷孕的過程中很常聽到~
我還沒生~
竟然已經在我肚皮上留下印記~
更慘的是大腿的妊娠紋呈放射狀分怖~
花到不行~
看了慘不忍睹~
以後大概沒辦法穿泳衣啦!~

剛好坐月子期間接到NUK澳洲天然嚴選植物護膚系列的妊娠霜試用~
為了我的肚皮和大腿~
馬上答應試用~
收到NUK妊娠霜當天就開始啟用~
一天使用兩次~

軟管包裝方便擠取~
之前我用過別牌罐裝妊娠霜~
打開後妊娠霜和空氣接觸面積大~
比較容易變質~
如果軟管就沒那種問題~
用多少擠多少~
NUK妊娠霜說明標示~
成份含有天然植物油和卵磷脂~
幫助肌膚滋潤和避免肌膚脫水~
乳木果樹和荷荷巴油能舒緩伸展過後的肌膚~
水解伸展蛋白能調整膚色和使肌膚柔軟~
另外添加維他命E和A之衍生物~
可以讓肌膚增加彈性~
變的更緊實~

我先擠一點在手背上~
均勻抹開後~
很好吸收又不黏稠~
香香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~

經過兩個星期~
陳小佑幫我拍下使用前後的照片~

使用前的肚皮照~
我的妊娠紋是在左邊位置~
右邊竟然沒有~
有兩大條最清楚~

使用後的肚皮照~
妊娠紋變成淡淡的粉紅色~
邊緣更淡~
撐開來的皮膚細紋也更少~
連陳小佑都說有效果~

使用前的大腿照~
花紋分佈亂七八糟~

使用後的大腿照~
雖然還是花花的~
只是顏色變淡許多~
如果持續擦~
希望效果更顯著~
不然夏天不用想要游泳或穿短褲~
根本沒辦法見人~

我覺得孕婦其實應該即早保養~
在懷孕期間就要認真擦妊娠霜~
先預防~
總比產後看到一大堆妊娠紋才護理~
那就太慢啦!~


※NUK※
網址:
http://www.nuk.com.tw/chinese/index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