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有了瑄瑄以後~
雖然坐完月子~
因為要顧整天的關係~
根本沒機會到處走動~
只能偶爾趁著去Costco大賣場~
將瑄瑄託給婆婆顧~
我和陳小佑才能有短暫的兩人時光~

大熱天不知道要吃什麼~
臨時起意到汐止忠孝東路的越南美食吃飯~
聽說以前是小吃攤~
生意好到變成有兩間店舖大的小吃店~
中午時間幾乎都坐滿滿~
我們拿著菜單勾選~
密密麻麻的種類繁多~
還不知道該勾那一樣~

涼拌木瓜絲(50元)~
有兩尾蝦和類似叉燒肉的白豬肉條點綴~
把底下的魚露醬汁攪拌均勻~
嚐起來味道還不錯~
比較偏淡一點~
我反而比較喜歡坐月子期間小肥偷渡給我吃的那家涼拌木瓜絲~
酸酸辣辣才夠味~

咖哩牛炒麵(80元)~
看別人點炒飯好像份量很多~
怕吃不完改點炒麵~
一端上桌~
我就說賣相還挺像港式茶餐廳的風格~
咖哩味道重~
肉片也給的多~
陳小佑一下就清盤啦!~

咖哩鴨血湯(40元)~
只比飯碗大一點~

裡面有五大塊嫩嫩的鴨血~
湯頭不會太嗆辣~
有機會再來吃~
我會想點咖哩鴨血鍋吃個過癮~

吃完我們又去逛家樂福~
然後買星巴克抹茶拿鐵外帶~
媽媽我才心滿意足的回家帶小孩啊!~

※越南美食※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忠孝東路414號
電話:02-86489664  0925565731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