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廟口離家不遠想去就去~
離上次去又過了一星期~
我和陳小佑又去了~
騎車到基隆廟口已經晚上九點~
人潮沒有想像中的多~
我一直以為夜市嘛!!~
越夜越熱鬧是一定要的~

我們其實在家都吃過豐富的晚餐~
我吃了大碗的麻辣滷味~
陳小佑吃了大包鹽酥雞~
看到夜市的每個攤位就算再想吃也吃不太下~
不知道為什麼~
還要衝到基隆廟口逛逛~

我看到營養三明治沒有很多人排~
買一份嚐嚐~
而且陳小佑沒吃過~
倒是讓我大為驚奇~
我一直認為這是基隆廟口初次到訪必吃的攤位~

正宗老牌的營養三明治~
兩旁還寫著益壽延年強身補體~
看到幾個簡體字~
難到這是對岸傳過來的??~
我不相信那八個字~
油炸多美奶滋的食物怎麼可能健康~

為了排隊等候的客人設的號碼機~
多年前就有了~
客人排隊的順序就不會亂~

油炸麵包~
一個炸爐可以煎20條沒問題~

我們只買一個營養三明治(50元)~
連塑膠袋和紙袋都有設計~

只不過有切片蕃茄~半顆滷蛋~兩段香腸~
一份50元算是貴囉!!~
麵包炸的太老~
美奶滋多到爆~
我們是現點現吃~
發現一點都沒有想像中的美味~
下次到廟口~
還是不要吃太油膩的東西好了~


※營養三明治※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(第58號攤位)
電話:02-2423007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