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優格DIY的概念很有意思~
在家裡用自己信任的鮮奶製作~
絕對是健康又安心的選擇~

普羅拜爾優格機就能提供這樣的需求~
只要在鮮奶中加入普羅優菌~
10個小時後有好吃的原味優格~
目前我已經做第三次~
前兩次很成功~
優格的味道也很棒~

普羅優菌~

一盒12包~

若是一公升鮮奶使用1包即可~
發酵時間很短~
夏天6至12小時~
冬天10至14小時~
我是下班的開機~
隔天上班優格就做好了~

第一次先試林鳳營鮮奶~

普羅優菌倒入後均勻搖晃~
將優格機插電~
把整瓶鮮奶放入機器內~
操作方式超級簡單~
輕輕鬆鬆就有原味優格~

剛做好的優格上層會浮一點水~
倒掉後~
就剩白白的優格~
如果不喜歡溫熱的口感~
放置一小時待冷卻~
再冰入冰箱~
就能保存比較長的時間~
溫的和冰的我都吃過~
我覺得冰的口感比較熟悉~
再倒一點蔓越莓乾~
沒有那麼酸~
還蠻好吃的~

如果不敢吃太酸的原味~
可以加黃晶木寡糖~

黃晶木寡糖熱量低~
吃原味優格搭配~
不用擔心肥胖的問題~

第二次換瑞穗鮮奶~

優格一樣很綿細~
改搭配統一生機的大葡萄乾增加甜度~

原來做優格這麼簡單~
而且對腸胃蠕動很有幫助~
我大概吃完兩個小時後~
就會有想上廁所的衝動~
所以我就再買鮮奶繼續優格DIY囉!!~

※普羅拜爾※
網址: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temid=46568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