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咖們的聚會約在太卷壽司簡食~
這是一家網路很夯的日本料理店~
也是很難見地址敬能找到的店~
當天我第一個到~
先找到仁愛路4段345巷15弄~
走進去就見到同一條巷子竟然兩邊不同路~
一邊是延吉街~
一邊是仁愛路四段~
等走到2號~
那裡有什麼2-1號~
原來在轉角處~
其實就在宮川日本料理對面~
一路像是鬼打牆~
我自己連找到仁愛路4段345巷15弄都搞的霧煞煞~
更別說請小黃司機送或從捷運走過來的鐵咖們~
一樣得花時間找~

太卷壽司簡食是以前壽司masa的熟食料理師傅開的~
店內是無菜單消費~
以預算來上菜~
大家小小討論一下~
決定點800元的套餐消費~
而且希望以熟食多一些~

餐具上都印有太卷的logo~

基於我吃日本料理只是吃~
很少會記菜色~
在店裡就說要兔兔先寫~
這樣可以很不負責任的照抄不誤~
直接copy兔兔和Vivian的菜名給大家參考~

胡麻甜柿~
有我喜歡的石榴~

蘿蔔和薑片~

微炙干貝~
很嫩很新鮮~
讓我想到自己有一堆costco的干貝可以依樣畫葫蘆~

現磨山葵~
沒有嗆辣感~

白旗魚~

鰹魚~

微炙海鱺~

蒜片竹筴魚~
記憶卡有問題~
照片壞掉了~
切丁的竹筴魚塊配上脆脆的蒜片我還蠻喜歡的~

紅魽~

漬鮪魚佐山藥~
照片看起來根本是一堆白泡沫~
沒拍到鮪魚~

炸牛蒡手捲~
牛蒡切的細炸的酥脆~
很清爽的一品~

鮪魚握壽司~

海鱺肚握壽司~
海鱺肚很大一片交疊再一起~

穴子魚握壽司~
醬汁味偏重~
穴子魚烤焦冒一個小泡~

涼拌春菊~
有加香菇的料理我都愛啦!~

玉子燒~
比較濕軟像布丁~

關東煮~
沒有味道~

沾醬的味道我又不愛~
寧願不沾直接吃~

烤尖梭~
師傅說這是比較大的
尖梭分成四等份~
我自己這份上面的爆點不只一小塊地方~
幾乎是一半的面積~
好像長瘡的魚~
主菜這樣抱歉~
配菜也吸引不了人~

雜炊~
配料很豐富~
而且還蠻大碗的~

吻仔魚魚丸
味噌湯~
魚丸非常軟~
中間又夾了切碎的紫蘇~
不能說不好吃~
只是吃起來很怪~

紅豆奶酪~

整場服務只有三個工作人員~
太卷的地方不大~
三個人似乎變得很擁擠~

大家吃完後~
討論一下覺得CP值還OK~
扣掉燒焦的爆點都表示尚在能接受的範圍~
沒想到大家回家看見慶祝生日的Tina網誌才真的有爆點~
沒人能幫我們追回200元~
也許我們的尖梭比較大隻~
也許我們的雜炊比較大碗~
安慰自己這樣差不多200元吧!?~
無菜單無預算的料理很難說的準~
至少要某幾項有很明顯的差別~
才是無菜單無預算特別的地方~
這也是客人從中享受料理的樂趣啊!~

太卷的招牌就在餐廳旁的牆上~
其餘沒有標示~
走過找不到是正常~
多留意才看的到~

※太卷壽司簡食※
地址:市仁愛路四段345巷15弄2-1號
電話:02-27751310

延伸閱讀~
兔兔~
太卷壽司簡食
Vivian~太卷壽司簡餐(有爆點,我生氣了)
Tina~生日晚餐‧太卷壽司簡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