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本來就很愛喝奶茶~
得知有雀巢金選奶茶試飲的機會~
二話不說就答應了~
不過我平常愛喝瓶裝或是店家已經調配好的冰奶茶~
即溶奶茶粉比較少買~
對廠牌也不是很了解~
雀巢是知名品牌~
推出新口味很讓人心動~
加上我個人偏好冷飲~
知道這一系列的奶茶可以喝冰的~
倒是勾起我的興趣~

收到袋裝雀巢金選奶茶~
外袋有貼心的提把設計~
內有16小包~
上面清楚的寫明台灣製造~
自從黑心毒奶粉事件後~
廠商更是嚴格把關~
當然是希望消費者喝的安心買的放心~
這也關乎我們的權利~
選擇揭露透明化的廠商~
品質才有保障~

每一包雀巢奶茶的份量約20g~
小巧好攜帶~
想喝就泡還挺方便的~

奶茶是由精選印度尼爾吉里紅茶和奶粉組成~
深色的紅茶粉和米白色的奶粉粉末很細~
近拍一張讓大家瞧瞧~

辦公室沒冰塊~
只好先試熱水沖泡~
將奶茶粉倒入馬克杯中~
200cc的熱水一沖~
湯匙輕輕攪拌幾下~
奶茶粉溶解的速度相當快~
杯子裡根本看不到粉末~
而且邊攪邊散發茶香~
沒有我擔心粉末會結塊的問題~
幾秒鐘後就變成一杯又香又濃的熱奶茶~

奶茶的口感滑順~
甜而不膩~
這種香濃的感覺是我喜歡的味道~
每回喝到太甜的飲料會讓喉嚨不舒服~
沒想到雀巢奶茶完全沒有這種困擾~
喉嚨不會乾乾澀澀~
顧不得是100度C熱水沖泡~
我竟然一下子就喝光~
還把好康分享給同事~
讓大家也試試新口味~
同事的感受和我差不多~
大家對味道不甜倒是頗為讚賞~
女生嘛!~
都怕太甜熱量高的食物~
雀巢奶茶一包的熱量是92.4大卡~
熱量不算高~
是能接受的範圍~
而且不含難代謝的反式脂肪~
能安心飲用~

回家後也讓陳小佑喝看看~
熱奶茶我喝過了~
剛好家裡冰箱有冰塊~
換個方式嘗試冷泡~
先將奶茶粉以少量約50CC熱水攪勻至粉末溶化~
再沖入100CC冷開水~
加上幾顆冰塊~
冰冰涼涼的飲用~
感覺也不賴~
喝起來也很濃郁香醇~
冰的更順口~
其實不管是熱飲或冷飲~
兩種沖泡方式我都喜歡~
而且會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~

雀巢奶茶什麼時候喝都很適合~
早餐可以搭配麵包~
下午茶吃點心一起享用~
晚上睡覺前當宵夜喝一杯~
尤其今年是暖冬~
最近剛好氣溫驟降~
冷颼颼的天氣~
熱呼呼的來一杯~
身體暖了~
心也暖了~
如果氣候回溫~
冰鎮暢飲也很棒~

沖泡奶茶類又多了一種的新選擇~
愛喝奶茶的我~
想到就開心啊!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