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於限量專案『FUN暑假‧GO義式』的時間限制~
先寫臺邦商旅送的義大利麵輕食系列套餐~
如果有人要去台南玩能提供參考~

義大利麵輕食系列套餐價值350元~
如果想要套餐以外的料理~
價格必須另計~
當臺邦商旅的小姐前一天電話確認時~
幫我們先訂好入住日晚上六點吃晚餐~
我和陳小佑在台南景點趴趴走後~
回到旅館辦妥CHECK IN~
小憩片刻~
晚上六點準時出現在1樓的帕莎西餐廳~

服務生領我們到座位~
趁客人少的時候先拍張照~
星期六的用餐人數比我想像的多~
不到半小時後此區域都坐滿~

桌上擺著鮮紅的玫瑰~
燈光美氣氛佳~
心情非常愉快~

小姐直接幫我們將MENU翻到可選的義大利麵套餐~
有六種麵可以選擇~
湯~沙拉~飲料~甜點~水果樣樣都有~
MENU中每一樣料理都有編號~
直接對照~
想吃什麼非常清楚~

無限續用的麵包~
鬆軟可口~
中間黑黑的是墨魚麵包~

陳小佑拿著我的SONY T1認真拍照~
最近的國內旅遊大多是兩人共用數位單眼CANON 350D~
自從陳小佑到新公司上班~
把我擱置在家兩年的T1隨身攜帶~
若是工作有需要可以拿出來拍~
陳小佑好像什麼相機都很容易抓到訣竅~

奶油蘑菇湯~
湯很順口~
但實在是太大碗了~
我和陳小佑都只喝了一半~
(其實是要保持胃的空間逛夜市再吃~)

田園什錦生菜沙拉~

提供義大利醋~橙醬~千島醬三種醬搭配~
我最愛橙醬那種香香甜甜的滋味~
生菜沙拉整盤掃光~
最近蔬菜吃太少~
為了健康還是多吃一點~

帕沙香蒜辣味墨魚麵~
白色透抽和深黑墨魚醬汁拌墨魚麵~
義大利麵的咬勁恰好Q軟~
我一直以為只有墨魚麵~
很放心的點了~
上桌發現那是會讓整嘴黑到不行的醬汁~
邊吃邊緊張的直喝水~
深怕黑嘴嚇人~
還問陳小佑會不會很可怕~

奶香燻鮭義大利麵~
義大利麵口感略硬~
倒是陳小佑喜歡起司奶香口味~
很快就掃光~

餐後水果~
百香果加了梅粉~
我們兩人的水果品質不太一樣~
我的這盤西瓜粉粉沙沙~
陳小佑的那盤芭樂缺水份~

附餐飲料~
冰花茶和冰水果茶~

咖啡慕斯~
甜點不膩口~
還有擺盤裝飾~

旅館中以350元的價位~
能吃到份量多~
品質還不賴的義大利麵輕食套餐~
這樣的體驗既舒適又飽足~
更何況是附在限量專案之中~
還蠻值得唷!!~


※臺邦商旅※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永華二街199號
電話:06-2931888
相關優惠參考網址:
請按此處
arrow
arrow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