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從台南回家~
忍不住先來分享這一次台南府城兩日遊的住宿經驗~
我是先在易遊網看到臺邦商旅的
『FUN暑假‧GO義式』限量專案(9月底前)~
不分假日住商務客房雙人房只要2999元~
才決定要去台南古蹟巡禮和狂吃小吃~
『FUN暑假‧GO義式』限量專案中~
可以享用精緻自助式早餐二客~
和帕莎西餐廳午間或晚間義大利麵輕食系列套餐任選二客~
如果一般訂商務客房雙人房是2900元~
早餐只有一客~
另一位要加350元(服務費另計)~
更別說還多了兩套價值350元(服務費另計)的義大利麵輕食系列套餐~
飯店新穎~
地點在台南市政府對面~
還蠻划算的~
打電話到臺邦商旅得知能不透過易遊網預約~
先訂下飯店房間~
之後才安排要去台南那些景點~

我和陳小佑搭高鐵到台南的~
在後火車站租到機車後~
到臺邦商旅放行李~
等到下午四點多再回臺邦商旅CHECK IN~
隨便拍了幾張大廳的照片~
拍的有點糟糕~

大廳高挑的空間很舒適~
接待員相當親切有禮~
我喜歡她們穿的制服~
在領口邊有個大蝴蝶結造型很討喜~

當小姐告知我們的房間從商務客房升等為雅緻客房~
又讓我們享受到一些好康~
房型從12坪擴大到14坪~
房間明顯有大一些~

浴室採乾濕分離設計~~
有我喜歡的大浴缸~

簡潔的設計~
的確很適合為工作出差的人們~

洗手台很長~
旁邊可以放東西~
也不怕弄濕~

盥洗設備齊全~

衣櫃拉開後~
還有兩套浴袍~保險箱~手電筒~體重計~
體重計測出的數字實在不想看~

無料礦泉水兩瓶~
另外茶包~咖啡都不缺~

商務旅館的特色~
有辦公桌和書寫用具~
LG32吋液晶電視與DVD機器~
再配上CD音響設備~
立體聲環繞整個房間~

房間有新鮮的迎賓水果~
另外隔天早上提供事先勾選的早報~

整體感覺真的很棒~
床和棉被對我來說舒適~
一躺上就馬上呼呼大睡~
我還和陳小佑說~
真希望有一套那樣軟綿綿的棉被~

※臺邦商旅※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永華二街199號
電話:06-2931888
相關優惠參考網址:
請按此處

補充臺邦商旅使用網路的部份~
大廳旁有一個小區塊讓沒帶NB的客人能上網~
每一小桌都有放置NB~
約有四台~

需要接待員輸入密碼~
就能無限使用~
桌面的照片比我拍的好看太多~
雖然在台南沒寫網誌~
我還是有看別人家星期六更新的網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