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期六的陰雨天氣真讓人不想出門~
和陳小佑兩個人各自在家消磨時間~
他努力的上網找新遊戲下載到PDA裡~
我是趕快把韓劇宮的進度趕上~
兩人等到四點多雨小的時候出門尋覓晚餐~
我想要到永康街吃牛肉麵~
不過後來地址背錯了~
雨又下的很大~
換到永康街有名的高記用餐~
又是提早用餐的時段~
不需要排隊~
坐下後看到菜單的小點或是主餐~
還蠻難讓人決定~

喝口茶順順口~
我們點的菜很快就上桌了~

重酥蟹殼黃~
一份五個小小的~
這種乾乾的點心不能吃太多~
陳小佑點的~
他吃三個我吃兩個~

咬一口裡面包的蔥還不少~

小菜櫃選的糖醋排骨~
我覺得好好吃~
雖然是冷食~
肉也不多~
但是這樣不甜膩啃起來又夠味的排骨很棒~

蝦仁腸粉~
一卷放了三個大蝦仁~
比平常吃到的還要多~

什錦炒糕~
是我選的寧波年糕~
份量蠻少的~
配料比年糕還多~
(早知道選油豆腐細粉~)

煎花枝餅~
陳小佑說口感很像有厚度的月亮蝦絣~
只是吃到的味道是花枝口味~

海皇鮮貝餃~
一份三個~
看到後覺得和蝦仁腸粉重覆~

蝦仁依舊大隻~
還有干貝提味~
很清爽的蒸籠小點~
 
我們兩個這樣吃悠閒的吃晚餐感覺蠻好的~
陳小佑邊吃邊玩PDA~
我是邊吃邊拍照~
沒人打擾的兩人時光~

不過高記很多人用餐~
就算已經把隔壁棟打通改建成一戶~
增加很多位子~
用餐的熱門時段還是要排隊~
我們吃飽很快就離開餐廳了~
還是在附近找一家可以喝茶的地方繼續消磨時間更好~

※高記※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號
電話:02-2341998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