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兔約我和Grace一起到EL TORO嚐西班牙菜~
今天嚐到的味道~
讓我忍不住想要馬上PO一篇~
我不知道我們是不是掃雷王~
今天又碰到大地雷~

EL TORO的位置不好找~
還好我在附近遇到兔兔~
才能順利找到餐廳門口~
我們入坐在四人桌~
位置還蠻小的~
我覺得塊頭大的人會坐不舒服~
服務生告知有兩種250元的商業午餐~
等Grace到的時候~
我們先點好了~
等待的過程中~
我一直和兔兔說空氣中有一種怪腥味~
疑似另一桌客人點的商業午餐飄散出來的~
這種感覺很不舒服~
空氣變的一點都不新鮮~
等我們的商業午餐上菜後~
味道沒有那麼重~
空氣品質有變好一點~
不過我一直有想逃離餐廳的衝動~
小小聲的講了好幾次~

豌豆~
配菜的乳白色醬汁味道很奇怪~
橄欖油用很多~
顯的很油膩~
雖然不喜歡慢慢吃還是吃完了~

蕃茄醬麵包~
吃一口就讓人皺眉頭~
麵包似乎擺上一段時間~
醬汁滲到麵包口感濕軟"潤潤"~

墨魚~
這一份是我點的主菜~
黑呼呼的一樣很油~
墨魚很新鮮又軟嫩~
裡面還加了一點馬鈴薯塊和豌豆~
已經有附一大盤豌豆~
點綴的配菜又是豌豆~
重覆性太高~

魟魚~(哄魚?~烘魚?~轟魚?)~
魚的膠質多~
吃起來QQ的~
旁邊淋酸奶~
兔兔說這一盤是空氣中怪味的來源~
我覺得味道是墨魚比較好吃~
Grace更慘~
吃到的魚中間沒熟~
最後只好放棄不吃了~

甜點~
很濕軟的小蛋糕~
上層不知道是什麼做的~
好像有加香蕉~

墨魚海鮮飯~
餐廳的隱藏菜色~
想吃必須先預定~
我們一直以為是燉飯~
等吃到鍋巴的時候有些不太對勁~
兔兔還說有焦味~
詢問店員才知道我們點的不是燉飯~
而是以烘烤方式料理的海鮮飯~
邊緣和上下兩層的米心非常硬~
要嚼很久~
中間層的米飯比較軟~
大家最後只把墨魚挑著吃完~
飯幾乎全剩下~

兔兔的舌頭很靈敏~
連附餐的冰紅茶的發酵味都喝出來~
我沒那麼厲害~
一樣照喝不誤~

EL TORO商業午餐可能常變化~
沒想到在網路一至好評的店中~
我們還能踩到雷~
這要怪我們運氣太好?~
應該要去買樂透才對~
回家想一想~
再瀏覽其他人的網誌~
很少人寫到商業午餐~
大部份都是單點~
但我沒有勇氣再進店消費~
西班牙菜吃不慣啊!!~

※EL TORO※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508-2號1樓
電話:02-272649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