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yan`s都會潛艇堡是我很想嚐試的店家~
終於找一天和陳小佑去吃看看~
接近晚上用餐時間~
外帶客人比較多~
這裡是點餐先付款~
點完後~
我們在店裡隨意找位子坐~

當然都會潛艇堡是主打項目~
一定要點一份~
另外有飯類提供~
愛吃飯的陳小佑當然捨棄潛艇堡改點迷迭香雞腿飯~
除了飯類附套餐~
其他各種餐點都能加套餐~
A餐例湯和飲料(35元)~
B餐沙拉和飲料(35元)~
C餐例湯沙拉和飲料(50元)~
D餐飲料(20元)~

例湯~
很燙口的蕃茄湯~
不過蕃茄皮很多~
有點硬好像不太好消化~

飲料~
雪碧和ZERO~

沙拉~
我選了柳橙優格醬~
蠻清爽開胃的~

陳小佑吃沙拉~

瑞因斯總匯潛艇堡(129元)~
潛艇堡麵包有六種可選~
我選了偏軟的乾酪條法式法國麵包~
每一份都是8吋大~
總匯潛艇堡(應該算是豪華的口味~

一份有兩大塊~
我差不多吃一塊就飽了~
裡面夾的牛肉片和火腿片不會太鹹~
調味醬也不膩口~
味道蠻對味的~

大份薯條(35元)~
雖然很酥脆~
可惜太油膩了~
吃完好想喝水~

迷迭香雞腿飯(170元)~
配菜屬家常口味~
整份我都沒吃到~
不太清楚味道如何~

潛艇堡有那麼多種麵包可以選~
而且口味又有10幾種~
又讓我想找時間再訪~
像是海鮮蟹肉堡~泰式雞肉堡~煙燻火雞肉堡我都很有興趣~
一定要再去吃一回吧!~

※Ryan`s都會潛艇堡※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92號
電話:02-26330506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