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臨江街和基隆路交口~
也有不少小吃攤~
其實晚餐吃了兩樣小吃已經有飽意~
逛到芝麻園烤玉米忍不住停留~
我很喜歡烤玉米~
看了看擺盤中的玉米~
選了一支79元比較硬的玉米來烤~
一支89元比較大隻~
不過有寫到石頭悶烤~
沒仔細看~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石頭悶烤~

這一隻就是我的玉米啦!!~
已經烤到一半~
還沒有刷上醬汁~
看到後方的芝麻屑~
老闆可是很用力的幫上一批烤玉米灑~

別人的兩隻玉米上的白芝麻給的豪氣~
在醬汁還沒烤乾時灑上~
很容易就沾黏上~


等到我自己的烤好~
馬上嚐一口~
真的又香又好吃~
我選的比較硬更有嚼勁~
和上次
逢甲夜市七隻玉米200元相比~
醬汁的鹹度提味更勝一籌~
白芝麻更增加香味~
我和陳小佑兩個人一下就把玉米啃光光~

老闆很有趣~
還問我們照相是要做什麼~
差點把我們當成雜誌記者~
350豬真的太招搖~
很容易被誤會~

※芝麻園烤玉米※
地址:台北市臨江街與基隆路交叉路口(通化夜市內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