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完好吃的
鍾記通化魷魚羹~
我和陳小佑尋覓其他小吃~
往夜市方向左看右看~
我想吃臭豆腐~
就是那種
四塊方方正正的脆皮臭豆腐~
四週都沒有賣~
碰巧看到了一口金酥臭豆腐~
第一次吃~
試試看好了~
小份40元~大份50元~

很簡單的小攤位~
只有一個大的保鮮盒裝泡菜~
蒜泥和辣椒醬~
一盤切的細小塊的臭豆腐~

切小塊就是要符合一口一個的原則~
可惜炸的不夠酥~
我喜歡酥一點的口感~
附的兩隻竹籤要是能換成一雙筷子會更好~
我就不用夾的那麼辛苦~

偷瞄了一下油鍋的油~
還蠻乾淨的~
不知道是不是我看到的這天是這樣~
其他日子我就不確定啦!~

※一口金酥臭豆腐※
地址:台北市臨江街100號與通化街交叉的巷子(通化夜市內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