鍋媽媽的牛奶火鍋真的很讚~
現在看照片還會想到濃濃的牛奶火鍋湯頭~
我一定還會再去光顧的~

鍋媽媽一定要先預約~
老闆會來電話再確認~
順便告知一定要預約人數準時底達~
逾時不候~
這也算是有道理啦!~
因為吧台型的位置不好掌控~
鍋媽媽不適合人多聚餐~
反而小家庭或二三好友用餐最佳~

研究MENU後~
我決定點一份上選雞肉鍋(240元)加牛奶湯底(120元)~
陳小佑在我的慫恿下點超值三拼牛~羊~鯛魚(340元)~
牛奶鍋底超濃的~
店家給滿滿一鍋~
會先拿兩個湯碗舀出湯底~
先煮料~
等湯變少時~
再自己添加~
因為店裡不能再續牛奶湯底~
這個方式一樣吃的很痛快~
湯根本喝不完啊!~
陳小佑的原味湯底是用備長碳活性水和昆布熬高湯~
和一般小火鍋湯底的口感差不多~
沒有牛奶湯底有特色~

菜盤的份量很多~
陳小佑吃完三拼後~
還剩一些菜沒吃~
其中青江菜非常新鮮~
沒有苦味~
比起只給兩三根菜葉~
能吃到一小把還真夠意思~
煮在牛奶鍋裡口感脆脆甜甜~
連陳小佑那一盤裡的青江菜也被我包了~

其餘配料也都很不錯~
地瓜和南瓜都切的很大塊~
煮在牛奶鍋裡讓湯頭更鮮甜濃郁~

沾醬倒是表現普普~

美味的是一定要單點芝麻醬(30元)~
給滿滿一碗~
我覺得三人分都足夠~
沾肉片和高麗菜都好好吃~
後來見到老闆有讓一些沒點的客人試吃一小盤~
陳小佑就說早知道不用點~

雞肉片~
煮了不會散掉~
有一點點厚度~

牛肉片和羊肉片傻傻分不清楚~
煮了嚐味道才知道~
肉片不會太老太柴~
陳小佑吃的很滿意~
本來海鮮想選花枝沒貨~
改點鯛魚片~
給的也很有誠意~
是五大塊唷!~
也沒有腥味~
覺得鮮度方面有一定的水準~

陳小佑吃完一碗飯~
我卻吃不下麵條~
最後牛奶湯喝太多~
實在太飽~
麵條只好放棄~

飲料有茉莉綠茶和青草茶~
清涼退火的青草茶是獨家配方~
只許內用~
外帶一瓶要80元~
嚐一小口不是我愛的味道~
陳小佑倒是喝了兩杯~

餐後送上一碗滿滿的仙草蜜~
甜度適中~

老闆的背影照~
老闆服務很熱心~
會注意顧客的用餐情形~
也會觀察員工的服務態度~
像他在地上撿到一個菜盤掉下的玉米筍~
丟掉後~
馬上和員工說看一下是那個客人的菜盤有缺~
要快點補上~
真的挺用心的~
難怪鍋媽媽的生意那麼好~

一鍋基本消費要240元以上~
鍋類套餐並不便宜~
加上各種湯底又另外加價~
親自嚐過之後真的物有所值~
推薦大家一定要去嚐牛奶火鍋~


※鍋媽媽※
地址:台北市天祥路6號
電話:02-25314598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