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和陳小佑到公館五色鳥拿沖洗的照片~
我問可不可以到附近吃冰~
等停妥摩托車後~
往臺一牛奶大王前進~

為了旅遊網誌~
一些食記都一拖再拖~
不過炎夏的消暑冰品一定要先來寫寫~
不然錯過夏天不就可惜~

臺一牛奶大王印象中我從沒吃過~
雖然經過店面幾十次~
一直到點冰品才知道是採自助方式領到座位享用~
一開始擔心排隊會等很久~
服務生的手腳俐落動作迅速~
我們很快就點冰品了~

我選了一個八寶奶酪牛奶冰(75元)兩個人一起吃~
八寶的料真多~
仙草~脆圓~花豆~綠豆~紅豆~麥片~芋頭~
我最喜歡吃芋頭~
甜度和軟度都剛剛好~
奶酪混在冰中一起吃比較會被蓋過奶味~
單吃滑滑嫩嫩也蠻不錯~

MODEL陳小佑小小癟嘴~
哈哈哈~
不是東西不好吃~
是他要我把他拍帥一點~
好啦!好啦!~
我"努力"把你拍好看一點~
不要在癟嘴囉!!~

這家將近50年的老字號店面雖然已經換新的裝潢~
我不知道以前的滋味如何~
但是現在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~


※臺一牛奶大王※
地址: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2號
電話:02-2362317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