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gnès b. cafe在香港有多家分店~
大部份都在大商場裡~
像怡東酒店和世貿中心的連絡道~
也有一家agnès b. cafe~

陳小佑回房間午睡~
我自己一個人到Unoqlo採買~
順道到agnès b. cafe買杯飲品~
agnès b. cafe裡除了飲料甜點外~
還有知名的agnès b. DELICES巧克力~
店員請我試吃一個焦糖牛奶巧克力~
和記憶中一樣的味道啊!~
其實一年前我就有託崔小妹幫我買一盒帶回台灣~
早就知道agnès b. DELICES巧克力的滋味~
所以自己這回到香港~
沒有再花錢買~
反而飲料更吸引我~

點了一杯冰巧克力~
既然是賣巧克力的~
這應該是強項~

吸一口覺得有點甜~
乾脆把鮮奶油攪拌均勻~
果然好喝又順口~
有著濃濃的巧克力香味~

雖然沒機會吃到甜點~
如果在商場逛街累了~
agnes b. cafe可以是歇歇腿的好地方唷!~

同場加映一年前發懶沒寫的網誌~
我託崔小妹帶回的是28顆大盒(HK$365)~
目的就是為了吃遍大部份的口味~
現在有可能已經漲價了~

有圖卡可以對照~
才知道自己吃了什麼口味~

巧克力並不大~
上面印著agnès b. 的各式圖案~

黑色是黑巧克力~
淺咖啡色是牛奶巧克力~

一邊對照一邊吃~

經典的蜥蝪圖案~

拿出小盤盛裝~
巧克力真的蠻小的~

每一款都是包裹內餡~
紅色小b.的是熱情果口味~

圓圈b.是香草口味~
還能見到不少香草籽~

其他大部份是莓果類酸酸甜甜比較討喜~
像荔枝~薰衣草~玫瑰~芒果~綠茶~黑胡椒都各有風味~
每一款都蠻特別的~
我因為幾乎所有口味都嚐過~
等到親自在巧克力櫃前欣賞的時候~
就沒有慾望想買啦!~
不過巧克力還是蠻推薦的~
值得買來嚐嚐~

等到9月3日微風的agnès b. cafe營業~
想吃巧克力就不用到香港~
台灣也有囉!~

※agnès b. DELICES※
網址:
http://www.agnesb-delices.com/index.html

相關行程~
[香港]鐵腿趴趴走五日遊~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