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和美食鐵咖們SAY BYEBYE後~
我坐捷運到SOGO晃晃~
等陳小佑下班一起回家~
剛好接近晚餐時間~
讓陳小佑陪我去老家麵包吧一探究竟~
我對於網路上得知新餐廳通常都記的隨意~
偶爾想到要去的時候~
才會再繼續查地址這些資料~
不過老家麵包吧我一直記得地址~
原因是餐廳賣麵包沾醬~
又有多種麵包吃法~
很吸引我前往~

我們大約晚上6點用餐~
MENU的樣式多種~
選吃法~選麵包~選沾醬~選附餐~
能組合出超多種類~

白色綠色的亮色系裝潢~
既明亮又溫暖~
讓人心情放鬆~

小姐貼心告訴我們位置空調比較強~
還告訴我們那邊空調弱不會直吹~
我們就選到了最靠牆角的位置~
背後是雜誌區~

一整排LUGAR馬克杯~
要付錢才有啦!!~

沾醬吃法(單點醬料與麵包)+B餐(含前菜~湯~飲料~甜點~需加價120元)~
我選了蕃茄牛肚醬(70元)~羅勒松子醬(70元)~
麵包挑裸麥麵包~
前菜是鮭魚通心粉~
湯是料多燙口的南瓜湯~

長條的裸麥麵包切成兩段~
用手撕成小塊方便沾醬~

趕快試試兩種沾醬~
蕃茄牛肚醬不死鹹~
蕃茄味不重~
牛肚軟軟嫩嫩~
羅勒松子醬屬於又香又濃的重口味~
我覺得沾一點就很夠味~

這醬油油的~
沾在麵包上感覺亮晶晶~
又Q有嚼勁的裸麥麵包一下子就吃完~
醬都還有剩一些些~
要不是吃飽了~
還真想再來一塊麵包抹乾淨所有的醬~

櫻桃派小小的~
是那種扎實會乾口的點心~

夾餡吃法(夾餡堡~可選麵包)+A餐(含湯~飲料~需加價80元)~
陳小佑自己挑了鮭魚醬烤牛肉夾餡堡(180元)~
一整盤只有夾餡堡和湯實在有點空虛~
陳小佑不知道要選那種麵包~
我就幫他挑了拖鞋麵包~

麵包外脆內軟~
夾了兩塊牛肉片~
我只吃了一小口~
試不出鮭魚醬的味道~

一人一杯冰紅茶~
冰塊超多~
能解渴但說不上好喝~

另有一種麵包盅的吃法沒嚐試~
好像也很不錯~
算一算我們這樣花了616元(含一成服務費)~
說不上多豐富~
這樣的價位挺貴的~
不過我還是會想吃其他10種口味的沾醬~
有機會再吃~
應該會單買沾醬配自己想要吃的麵包~
也許會省不少錢~

店家玻璃窗上貼了禁止照相~
我詢問過後是可以拍的~
和一般麵包店不同~
調理台上放各式麵包~
如果不知道麵包外型~
可以先詢問服務生~

調理台內的各式沾醬~
香腸是要做德式香腸小牛醬~

冰箱放的是外帶沾醬~
像是冰淇淋的包裝~

老家麵包吧出名的不只有麵包~
其他甜點聽說也很受歡迎~
我的胃已經被這一整天的食物佔滿~
吃不下也不想買回家~

裝潢和氣氛都蠻棒的新吃法麵包店~
我猜輕食或樂活一族會很喜愛~
要是價位便宜一點~
一定會更受歡迎!!~


※老家麵包吧‧LUGAR. HOME BREAD BAR※
地址:台北市安和路一段49巷3號
電話:02-27717577
傳真:02-27755778
營業時間:07:00-23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