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德德式烘培餐館在東區開店了~
如果想吃溫德的料理或麵包甜點~
對離天母很遠的人來說~
有比較近一點的地方能吃到~

地點就在光復南路的巷弄裡~
離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很近~
店裡一半是麵包甜點外帶區~
另一半是內用的用餐區~
如果外帶區改內用~
要加收一成服務費~

外帶區不能拍照~
我是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拍的~
後來是聽到外帶區店員阻止一些人拿手機拍照~
才知道原來不能拍~
不然現在接耶誕節~
裝潢還蠻有氣氛的~

一堆德國結好像在對我招手~
我愛德國結~

假日的早餐能訂位~
我訂了早上11點的位置~
不過同行的陳小玉和崔小華姊妹大家都提早到~
早一點享受早餐時光~
早餐的選項不算太多~
已有搭配好的組合~
我們點了海德堡早餐(270元)~耶倫早餐(340元)~海蒂克隆早餐(260元)~
三種早餐均有咖啡或紅茶能選~
另再加附一杯柳澄汁~
而耶倫早餐和海蒂克隆早餐還有迷你麵包籃~

熱紅茶~

冰紅茶~
歪杯子很逗趣~

柳澄汁~

抹麵包的果醬和奶油~
草莓果醬維持原有好吃的水準~

迷你麵包籃~
裡面有5種麵包的縮小版~
大多是裸麥核果類~
最好吃的是什麼都沒加的皇冠麵包~
能嚐到麵粉的香氣~
又有Q韌的咬勁~
正常版一個26元~
不算太貴~
下次再去買~

有一款麵包裡正面是黑白芝麻~
背面是葵瓜子~
嚐起來有枸杞中藥味~
很妙~
但是不討喜~

海德堡早餐~
火腿三明治和起司火腿炒蛋~
很平實的料理~
炒蛋還蠻滑嫩的~

海蒂克隆早餐~
水果盅和蛋白蕃茄炒燻雞~
我才吃一口蛋白就受不了~
好像吃鹹鴨蛋一樣鹹~
夾了一些在麵包裡綜合鹹味~
本來以為是我的這份很鹹~
陳小玉也是點海蒂克隆早餐~
她也說很鹹~
餐後詢問服務生~
她的意思是餐點就是這樣~
真的很鹹~
點的時候要三思~

耶倫早餐~
有煙燻鮭魚~炒奶蛋醬~焗烤蕃茄~生菜沙拉~
煙燻鮭魚的味道比蛋白蕃茄炒燻雞還清淡~
算是正常口味的早餐~

德國結(40元)~
紐結麵包我最愛~
不過溫德的口感沒有
哥德的合我心意~
有點偏軟~

青醬弗卡加(115元)~
擺在麵包櫃裡不覺得~
等到放了一陣子~
包裝袋油膩~
麵包很大切成四等份~
我只嚐了一小口~
剩下就是大家解決的~

老實說只有整餐吃完我最喜歡皇冠麵包~
為了皇冠麵包~
我應該還會去外帶麵包的~

※溫德德式烘培餐館※
地址: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28號(大安店)
電話:02-27118919
網址:
http://www.wendels-bakery.com/

相關食記~
[台北]溫德德式烘焙餐館‧招牌早餐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