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松露阿記的網誌~
喚起了口袋名單裡尚未吃過的穆記小吃牛肉麵館~
吳興街台北醫學院那邊一直不是我覓食的範圍~
約熟悉路況的老爸老媽一起去~
點了幾樣網路上招牌必食麵點~
還蠻對我的味~
我已經和陳小佑說~
下次找他再去吃~

穆記小吃牛肉麵館一樓的位置不多~
能直接看到煎斤餅~
我們是坐在地下室~
位置多也鬆動一點~
店員聽到我們要分食~
馬上給我們三個碗~

小菜(每份30元)~
在櫃子裡隨意選~
我們拿了辣筍乾~泡菜~酸豆~小魚豆干~
全都好吃~
只不過酸豆不酸也不鹹~
包在斤餅裡也還不錯~

大碗紅燒半筋半肉麵(190元)~
三人分食就點大碗的~
滿滿的牛肉塊和牛筋~
價位雖貴~
算起來也是挺超值的~
網路上對半筋半肉麵好壞評價不一~
有的人覺得牛肉太柴~
有的人覺得麵口感不好~
有的人覺得紅燒湯頭太死鹹~
我這次吃過一回~
反而蠻喜歡的~
沒有網路上說的那麼糟~

牛肉和牛筋都燉到很軟~
尤其牛筋入口一含就化了~
口感很不賴~
麵條也Q~
湯頭有點微辣也夠香~
會是我想再吃的紅燒牛肉麵~

斤餅包牛肉(100元)~
網路上大推的麵點~
一上桌就知道為什麼必點~
大份量的牛肉捲餅~
牛肉片捲的又密又多~
麵醬調味剛剛好~
斤餅的鬆Q度超棒~
嚐起來非常滿足~

京醬豬肉絲&京餅(150元)~
京醬肉絲的甜麵醬有點點鹹~
底下墊洋蔥絲和蔥段~
配斤餅會比較恰好~

斤餅~
後來京醬肉絲還有剩~
再加一份斤餅來配~

貪心就會忍不住夾很多~
大口大口吃~
這樣才過癮~

台北醫學院附近都很熱鬧~
找時間好好來開發這一區美食~
我對這裡太陌生啦!~

※穆記小吃牛肉麵館※
地址:台北市吳興街239號
電話:02-27239372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